恐怖!女遭人惡意推落軌 列車衝來險被撞死

2018-01-11

巴西聖保羅一處車站在本周二下午,發生一起恐怖的落軌事件,一名在月台等待的女子,就在一輛列車進站的瞬間,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惡意推落軌,但幸好未獲死神召喚,女子幸運地逃過一劫。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監視器畫面可見,當時列車正在進站,一名在月台等車的女子,突然被一名穿著白衣的男子推落鐵軌。從畫面看起來,女子可能被列車直接撞上,旁邊還有一名男乘客抱頭,深怕看到女子爆頭慘死的一幕。但幸運的是,女子竟然奇蹟似地躲過死神召喚,她沒有被列車撞到,僅手臂輕微骨折和擦傷。

車站發言人表示,這名受害女子被推落鐵軌時,剛好掉在列車和月台間的縫隙,所以沒有被列車撞到,只要再差個幾公分,女子就真的很有可能被撞死。而事件發生後,車站也馬上關閉所有電源,以防女子被電死。

而惡意推人的一名男嫌犯也遭到逮捕,據目擊者指出,男子犯案後雖然在月台邊待了一下,隨即逃走,不過後來被一群目擊者攔下,但警方表示這名嫌犯有精神疾病問題。

.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