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不甘被甩 菜刀砍女友 腸外流

2017-12-29

台中市上周六(12/23)深夜,賴女(34歲)因不滿黃女(23歲)要求分手,在鐵板燒餐廳樓上員工宿舍持刀朝黃女腹部劃了一刀,造成黃女腸子外露,賴女行兇後還持刀朝自己腹部刺了兩刀,並喝下鹽酸及清潔劑自殘,所幸同事及時發現,兩人送醫急救後所幸均無生命危險,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將賴女送辦,經檢方聲押獲准。
 
警方調查,賴女與黃女同在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一家平價鐵板燒餐廳擔任服務生,並同住在餐廳四樓一間員工宿舍內,上周六晚間10點多,兩人相約在宿舍房間內談判,雙方一言不合,賴女竟拿出一把菜刀,由上往下朝黃女腹部劃了一刀,造成黃女腸子當場外露,血流不止。
 
賴女行兇後扶著黃女到一樓向同事求救,召來救護車將黃女送醫後,回到房間以同一把刀朝自己腹部刺了兩刀,再喝下廁所內的鹽酸及浴廁清潔劑,試圖尋短。一名男同事上樓察看發現,立即從賴女嘴巴灌水讓她嘔吐後,再撥打119將她送醫。
 
黃女經送往台中榮總急救,手術已脫離險境,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暫時沒有生命危險。賴女則因自刺的兩個傷口不深,喝進體內的鹽酸及清潔劑大多已吐出來,送醫後也無大礙。
 
賴女供稱與黃女是情侶,因黃女在外另結新歡,向她提出分手,本來只想持刀嚇嚇她,未料一時情緒失控傷人,事後非常後悔。賴女訊後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嫌將賴女移送法辦,經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押獲准。
 
警方表示,由於被害人目前還在加護病房,將等她傷勢穩定後再進一步訊問,以釐清賴女的行兇動機。

.

.

.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