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拳比賽遭對手肘擊 一秒竟額頭凹陷

2017-12-26

泰國巴東拳擊場日前舉行一場泰拳賽事,有選手被對方的肘擊擊中,力度之大導致他額頭位置明顯凹陷。不過他仍繼續作賽,裁判後來決定叫停比賽。

比賽在本月11日舉行,來自法國的拳手傑洛米(Jeremy)在比賽開始後在泰籍對手一輪猛攻下捱打,明顯處於弱勢。對手先來連串快拳,然後再使出肘擊擊中傑洛米額頭。

傑洛米頭骨受損,額頭立即凹陷,在場觀眾都嚇了一跳。不過傑洛米似未暈眩,更若無其事地繼續作賽,不過改以防守為主,直到裁判認為情況嚴重,才強行暫停比賽。傑洛米當場接受檢查,醫生認為他不宜繼續作賽,於是裁判宣佈比賽結束。

傑洛米獲送院治療並接受手術,要在頭骨凹陷位置植入金屬板,朋友指他康復進度良好,在數個月內可再次開始訓練,但要視情況才決定何時重返賽場。專家提醒,傑洛米在康復期間必須提防額頭再受到重擊。

.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