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億CEO吳奇隆買房送兄弟 人人有份

2017-12-22

吳奇隆深耕中國多年,自己開公司當老闆,身家已逾17億元,但來自台灣的他,對家鄉始終難以忘情,昨《蘋果》接到讀者爆料,指吳奇隆今年在新莊豪宅一口氣購入4戶,1戶自用,另3戶則分給兄弟家人,目前新屋正裝潢中,大讚他對兄弟大方,「真是個好男人」。經求證後消息略有修正,吳奇隆的確以1.9億元買下新莊「京雅苑」,除了他跟老婆劉詩詩1戶,另3戶分別給父母、哥哥、弟弟。據悉主要因北京霧霾太嚴重,讓他決心在台置產,但夫妻倆暫時沒有返台定居打算。

47歲的吳奇隆曾透露父親從小對排行老二的他最嚴格,哥哥和弟弟考80分都有獎金,他沒考到90分就會被打,小孩子不懂事,他因此跟哥哥不和,兄弟幾乎都不講話。但長大後他領悟到家人的重要,當初剛到北京開餐廳時,就是由父親和哥哥幫忙打理,而侄子們他也都視如己出,當自己生的一樣疼。

今年1月他被北京碰上伸手不見五指的霧霾給嚇到,擔心健康受影響,也覺得他為了工作經年飛來飛去,其實住哪裡都一樣,於是決定在台購屋。至於為何地點不在大直、內湖或所謂蛋黃區,而是新北市的新莊,主要是他從小在此長大,有地緣感情,父母跟街坊鄰居也熟悉。

「京雅苑」共16層,近捷運副都心站,4戶共約400多坪,分別是9樓和12樓,總價超過1.9億元,每坪單價約55到60萬元,但吳奇隆一買之後就跌到4開頭,不過他並非投資,加上財力雄厚,未受太大影響。他19日來台出席歐銻銻娛樂自製劇活動,被問到房事時裝傻:「我有很多房子,也不知道是誰買的,其實我生活很簡單的。」明顯不希望外界聚焦於此。

2015年吳奇隆和劉詩詩領證結婚,隔年在峇里島舉行婚禮,無論走到哪都逃不過被追問「何時生寶寶」,其實他曾在北京做身體檢查,健康狀況不錯,反倒視力被醫生警告「有失明之虞」,原來他拍戲長年面對強光照射,加上愛看電視劇做功課、長時間進剪接室、滑手機等等,對眼睛造成很大傷害。為此吳奇隆今年特地回台到大醫院做精密檢查,此地醫生認為沒有到瞎掉那麼嚴重,但提醒他少面對強光,因此他明年會減少拍片量,提高投資比例,其中就包括台灣影視圈。

只是,觀察吳奇隆的微博,他不但會一個一個回應粉絲,而且有時是在凌晨3點左右,可見他並沒有聽醫生的話,讓眼睛好好休息,劉詩詩要是在家的話可得盯緊點。(趙大智/台北報導)

隆詩恩愛遊寶島

2014/02
2013年11月微博認愛後,吳奇隆隔年農曆年就帶劉詩詩來台見父母,又被拍到帶她逛淡水老街,10月則被網友目擊蜜遊九份,又被撞見現身法院公證處
2016/07
吳奇隆返台為自製自演的《蜀山戰紀》宣傳,劉詩詩愛相隨,但臨行前發生台灣簽證過期插曲
2017/04
吳奇隆帶劉詩詩回台灣與家人相聚,還跟友人一塊去潛水


.


.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