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雅哥價格飆到456萬元 全靠這支影片

2017-11-10

輛21年的本田雅哥(Honda Accord)價值多少錢?美國加州洛杉磯的作家兼導演麥斯‧藍門(Max Lanman),為了幫未婚妻賣掉1999年的雙門雅哥汽車,拍出了媲美一般商業汽車廣告的影片,結果讓網拍車價飆到15萬美元(約456萬元台幣),但卻慘遭《eBay》下架。

據《boredpanda》網站報導,這輛雅哥行駛里程14萬1095英哩(約22萬7071公里),已經是21年老車,所以藍門花了很大心力拍攝廣告,甚至動用了空拍機,廣告中也不提車輛性能,而是透過人物的生活風格來展現車輛的價值。結果這支廣告大受歡迎,瀏覽人次超過400萬,連帶著拍賣車價也衝到15萬美元。

然而拍賣網站《eBay》的防詐騙部門恐怕並不知道背後原因,認定這個拍賣有問題,因此將其下架,藍門向《eBay》提出申訴,但對方表示無法恢復,只能夠重新進行拍賣。目前該輛雅哥已經重新進行拍賣,但價格自然沒有起初那麼瘋狂,目前最高出價為5600美元(約17萬元台幣)。

.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