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船險滅頂求援 海巡冷回:下班了

2017-10-12

小金門羅厝漁港周一晚上發生一起漁船在外海翻船事件,「翔賀號」船長洪宜煌發現後,通知親友向金門海巡總隊求助,對方卻冷回:「下班了!」最後那艘險些滅頂的漁船是靠其他漁民協助,才被慢慢拉回漁港。洪昨氣憤表示,「怎麼救人還有分上下班的!」海巡總隊坦承是新進值班人員不當回答,將在調查後懲處。

船長救人手指受傷
金門海岸巡防總隊周二發新聞稿表示,「翔賀號」船長洪宜煌落海左手挫傷,旋即協助傷者登岸並通報線上巡邏組送醫;但洪宜煌今在臉書打臉說,海巡隊新聞稿與事實不符。
洪表示,他在發現友船半沉時,因擔心船員安全,趕緊協助救援,岸上親友獲知後,去漁港內向海巡艇上隊員求助將船隻救援回港,不料,對方竟回:「下班了!」「沒辦法!」從頭到尾連出艇去現場都沒有;而最後那艘險些滅頂的漁船是靠其他漁民協助,才拉回漁港。他並打臉海巡,表示他沒落海,是為救其他翻覆船隻才會手指骨碎裂。


「翔賀號」船長洪宜煌挫傷的左手。洪宜煌提供
道歉稱調查後懲處
對此,金門海岸巡防總隊表示,當天艇上當班是新進人員,可能對受理報案程序不了解,做出不當回答,深感抱歉,將會在調查後懲處。當晚9時01分接獲巡防區通報,9時08分時就趕抵現場,卻遍尋不著翻覆漁船,於9時29分接獲巡防區通報,翻覆船隻已由友船拖帶入港。

.

.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