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員殉職 妻小陷困 京元電老董佛心伸援

2017-10-06

大老闆好暖心!國道六隊警員陳啟瑞八月底執勤時,遭後方拖板車追撞喪命,留下一妻一兒,家中經濟頓時陷入困境。封測大廠京元電董事長李金恭獲悉後,派人親自拜訪陳遺孀周純芳,表示願提供就業機會,其子高中畢業後也可以到京元電合作的技術學校半工半讀。李說,「殉職撫恤金一次領完就沒有了」,希望能夠實質幫助他們生活。
出生於苗栗竹南,李金恭曾任苗栗警友會理事長、保二總隊警友會委員,深刻了解警察辛苦。李說,陳啟瑞與家人都住在竹南,京元電身為竹南最大企業,能夠做的就會盡量去幫忙。


警員陳啟瑞(右)八月底執勤時喪命,兒子才念高三。資料照片
遺孀:很感謝
李金恭說,殉職撫恤金一次領完就沒了,陳啟瑞兒子才念高三,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李說,未來陳子若願意上就業班,周純芳就有機會和兒子一起在京元電上班,彼此都擁有穩定工作、且可互相照應。
周純芳已在周一至京元電上班,她說,原本計劃明年初才上班,但考量丈夫遭撞死的訴訟要拖很久,在等待司法判決結果的空窗期間,不想讓自己籠罩悲傷情緒,日前主動遞交履歷,想不到隔天就接到副總經理親自打電話,很快面試過關成為作業員,而且滿足她彈性上班的需求,「很感謝董事長如此貼心的舉動。」

京元電老董李金恭 61歲
●學歷:海洋大學航運管理系
●家庭:已婚,育1子2女
●經歷:
˙產險公司承保勘驗員
˙聯電製造部經理
˙京元電董事長
˙新竹交響管樂團團長
˙苗栗縣警友會理事長
●興趣:吹薩克斯風、聽音樂、打高爾夫球、爬山
●身家:約15億元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

.

.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