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罵影片引怒火 工會促護理師全台提告

2017-10-02

網友陳睿明拍攝一部批評護理師的影片引發公憤,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昨晚在《臉書》粉絲專頁發出聲明,痛批無法容忍這種惡劣詆毀,呼籲只要有護理師感覺不舒服,可以直接對他提告,「尤其是昨天他問候的護理師,一定可以提告公然侮辱和毀謗,以及刑事附帶民事賠償。」
護師工會也提出建議,呼籲不要轉貼分享,以免滿足對方出名的心理,更不要在他版面謾罵,以免反而被提告;護理師如果覺得受辱可以對他提告,就算沒有成立,「但全台灣每一縣市,讓他跑一圈,也可以讓他知道全台護理師的憤怒。」(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護師工會聲明全文:
護師工會收到這一篇內容的投訴和tag希望表達處理意見,經看完全文後,明顯公然侮辱護理人員和詆毀護理人員身分,其行徑惡劣無比,護師工會認為不能容忍這樣的惡劣詆毀行徑,嚴重譴責,並提供以下建議,拒絕再被羞辱和消費。
護師工會建議如下:
第一、千萬不要在其版面底下謾罵,以及轉貼分享,只會增加他的流量,這個只會滿足他的出名,而且又被他消耗和欺凌護理師,更有可能被他提告。
第二、只要身為是護理師覺得感受不舒服,直接對他提告,尤其是昨天他問候的護理師,一定可以提告公然侮辱和毀謗,以及刑事附帶民事賠償。
第三、而其他的身為護理師人員,也一樣可以直接去提出告訴,縱使沒有成立,但全台灣每一縣市,讓他跑一圈,也可以讓他知道全台護理師的憤怒。
第四、教大家除了可以臉書檢舉之外,可以去提告的步驟如下:
請大家截圖和複製網址,到各縣市的警察局報案,和地檢署去按鈴申告,由警察和地檢署去處理。
最後,告知大家,不要被輕視和侮辱,就是要團結力量大,請大家轉貼分享出去,讓大家護理人員知道,我們也是可以反擊出去的。

.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