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到iPhone 國三男喝鹽酸

2017-09-07

台南市後壁區一名十五歲國三男學生,僅因向阿嬤要求買iPhone手機遭拒,前晚在臉書發文「既然得不到想要的,我選擇結束生命」,竟跑到公園喝鹽酸,幸好發現得早,送醫挽回一命,令警員搖頭感嘆:「現在的孩子到底在想什麼?」

親友喚別做傻事
警方調查,前晚七時接獲疑似自殺通報,趕緊派員協尋,在社區公園找到這名穿著國中制服的男學生,身旁有一罐已開啟無煙鹽酸;該生意識清醒、可對談,痛苦回說:「有喝了兩、三口,喉嚨燙燙的。」警消趕緊將他送醫急救。
警消表示,這名男學生上車主訴「誤食鹽酸,感到噁心、想吐」,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救治。醫護人員檢視傷口,發現咽喉、食道輕微灼傷,有胃出血情況,為防腐蝕部位擴大,昨晚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暫無生命危險。
「既然得不到想要的,我選擇結束生命。」警方查出,男學生事發前曾在臉書貼文「家裡壓力我不能忍了,也許到另一個世界我可以更好。下輩子,希望還可以遇到你們……有緣再見」等透露輕生念頭,親友急忙留言:「別做傻事!」

溝通培養價值觀
警方查出,這名男學生輕生原因「竟然是為了一支手機?」由於該生目前和阿嬤、父親、姊姊同住,家境普通,日前接連向阿嬤、姊姊央求想買iPhone手機,但都遭拒,疑因此想不開,幸及時找到人救回一命。
嘉義大學輔導系教授王以仁說,孩子進入青春期後會變得較為叛逆、自我中心重、情緒易激動,一有不如意往往會出現偏激行為。家長若無法滿足孩子的物質需求,也可盡量滿足孩子的精神需求,藉由溝通、親子互動,培養正向價值觀。

.

.

.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