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當眾扭斷2隻鴿子頭後吸血 嚇壞路人

2017-09-06

美國紐約曼哈頓知名的布萊恩公園(Bryant Park),當地時間上周三(8月30日)下午約2時30分,發生一起恐怖的「吸血」事件。一名男子在人來人往的公園水池旁,先後抓起2隻活生生的鴿子,扭斷鴿子的頭扔在一旁,並大口吸食鴿子的鮮血,嚇壞周圍的民眾。
一名目擊女性告訴《紐約郵報》,過程中男子看來十分鎮定,飲鴿血時血流得全身,非常嚇人。有民眾立刻報警,警方到場時男子並未企圖逃跑,反而告訴警察自己是「吸血鬼」(Vampire),必須喝鴿子的鮮血才能存活,警方隨即將他帶回警局,之後並送往醫院對他進行精神鑑定。另有目擊者表示,該名男子幾乎每天都在公園內閒晃,但從未看過他有類似的瘋狂行為。
紐約警方表示,涉案的是30歲男子溫徹(Daniel Ventre),目前無業,也沒有固定居所,溫徹將面臨殘害動物的指控。在紐約,如果野生鳥類(鴿子)騷擾民眾生活,市民有權將它殺死,但如果鳥類身體已經有受傷痕跡,將鳥類殺害就是違法的行為。

.

.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