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韓媒爆料蘋果要推6.46吋iPhone

2017-09-01

南韓媒體THE INVESTOR引述業內消息人士說法報導,蘋果明年打算發表2支搭載OLED面板的iPhone,螢幕尺寸分別為5.85吋和6.46吋,搭載6.46吋螢幕的iPhone將成為史上螢幕最大的iPhone。
報導指出,蘋果原本考慮明年推出搭載5.28及6.46吋OLED螢幕的iPhone,但最近打消推出搭載5.28吋OLED螢幕iPhone的計劃,原因是消費者對螢幕更大手機的需求持續上升和全螢幕顯示器等相關技術崛起。目前螢幕最大的iPhone搭載5.5吋LCD面板,蘋果今年將發表的iPhone 8螢幕尺寸據傳也是5.85吋。
如果蘋果實現這項計劃,蘋果旗下搭載OLED面板的iPhone明年將增至3支。從蘋果每年賣出逾2億支iPhone來看,蘋果今年採購的OLED手機面板估為7000萬片,明年數量則可能大增至1.7億片。(林文彬/綜合外電報導)
---------網友看法--------
有網友表示,「越做越大隻,已經不是手機,根本是平板手機」、「手機越做越大,平板越做越小」,但不少網友存疑「我只相信林志穎」。

.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