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護肇事害3命 夫道歉稱恍神

2017-08-07

屏東萬丹四日晚發生奪命車禍,國軍四支部士官長楊德文一家三死二重傷,家破人亡,家屬昨午重回事故現場招魂,阿嬤哀號要孫女「不要躲太久!趕快跟爸爸走,弟弟也在爸爸身邊。」令人聞之鼻酸,楊家倖存的母、女在義大醫院加護病房隔床救治,網友集氣祈福,三歲小女童已可張眼、自主呼吸,暫脫險境。


肇事駕駛楊淑婷的丈夫(左)向死者家屬90度鞠躬道歉。翻攝畫面
強調未逃逸會負責
這起重大車禍共造成三死九傷,下班返家連闖紅燈的護理師楊淑婷釀成大禍,在急診室還不忘滑手機,引發網友公憤,檢方以其涉殺人、肇逃、過失傷害等罪嫌聲請羈押獲准。
楊夫昨早代妻出面,九十度鞠躬道歉,還說一定會負起責任,並強調太太非肇事逃逸,「當時精神狀況很差,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下午他到楊家設的靈堂上香,再度九十度度鞠躬逾二十秒向家屬致哀。
痛失愛子的老母說:「發生這種事,電視新聞也常播(指肇事者被毆),早就把你怎樣了(指痛毆洩忿),但我們不會做這種事,我也是學佛的人。」不過對肇事人一再聲稱恍神不知發生什麼事,她說,「就算妳不是肇事逃逸,也不能都裝作不知道,不行這樣子,怎麼說都沒道理,人家的生命都不是寶嗎?」
此次車禍除肇事車外另波及三車,首輛被撞傷者受訪時心有餘悸說:「她從後面撞上來,根本沒減速。」


肇事駕駛楊淑婷(左)及先生事發後,在急診室仍不時滑手機。翻攝畫面
重傷女童脫離險境
劫後餘生的楊妻(三十四歲)及小女兒(三歲)經義大醫院救治,生命徵象已趨穩定,義大醫院公共事務部部長陳文旭醫師指,女童到院後緊急安排開顱手術取出血塊,昏迷指數已從到院的五至七分,進步到八分,院方特別安排兩人同住一間加護病房的隔壁病床,穩定母女情緒。國防部也派員到院關切,協助治喪及後續事宜。

.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