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要司機瞬間出現 奧客竟有臉客訴還贏了

2017-08-03

瞬間移動原來是必備技能!?一名擔任機場接送的司機昨晚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本來7月31日清晨6時50分要接客人,客人卻在5時30分打電話要求改成5時30分、也就當下出現接人,因為司機當時沒接到電話,結果就被客訴,上級還要司機買咖啡或禮盒向客人賠禮。
司機表示,自己每天總工時超過12小時,1天睡眠時間6到8小時要分好幾次睡,自己當天設定鬧鐘6時響,覺得時間綽綽有餘,因為手機設定在6時之間不會響,所以錯過了客人5時30分的電話,事後客人不滿客訴。
疑似明天要接送同一名客人,結果上級要求司機買咖啡或禮盒當作7月31日當天的賠禮,司機不滿回道:「530打電話要改530,這樣也能客訴,我不就會瞬間移動...」,上級則無奈請他「按耐一下」,司機則表示自己會小心應對。事後則發文感嘆,「你他媽五點半打電話來要改五點半?你以為在打55688?」、「接機還被要求要買東西討好客人,我他媽真的是醉死了。」
其他網友則紛紛表示「照著情形你只能在咖啡裡吐口水了」、「傻眼,那客人臉皮真的厚到爆,好意思客訴喔」、「想必是車頭的貴客,一般照規矩走的公司不會理這種無理的客訴要求」、「客無極限...還賠禮幹嘛啊」、「不要寵客人,越寵越軟土深掘」。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