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慨媒體背信忘義 李明翰預告不會再客氣

2017-07-03

日前《ETNews新聞雲》報導,獨自登山受困35天的登山客李明翰,獲救後抱怨「台灣搜救品質有很大進步空間」,結果引發外界輿論譁然,救難人員痛批他忘恩負義,繼昨日李明翰的友人出面幫忙澄清,強調是媒體斷章取義後,李明翰本人今天(2日)也在《臉書》PO文,感慨媒體背信忘義惡搞他,「我快出院了,不會跟你們客氣,很抱歉。」
29歲的李明翰五月13日獨自攀登「能高哈崙橫斷」探勘路線,卻在途中意外跌落溪谷摔斷左小腿,受困35天才終於獲救,其間救難隊20多人花了5天時間、空勤直升機出動10多架次,總共費用超過150萬元全由政府買單。沒想到李明翰獲救後28日接受媒體訪問,竟脫口說出支持付費搜救,「但台灣搜救品質還有很大進步空間,若做到搜救專責、專職,就有資格收費。」言論。
【有片有真相】李明翰談搜救付費遭砲轟 《蘋果》還原他的原意
此話一出,造成許多山友、救難人員不滿,「為了救他,我都要截肢了!」連花蓮縣消防局都罕見火大發出聲明,「若台灣搜救品質不足,怎可能2次成功救援!」眼見這幾天來網路都是批評李明翰的聲音,鄭姓友人透過視訊電話詢問他事情來由,李明翰強調,山難搜救議題是他在記者會結束後,跟媒體私下閒聊討論到的,絕對沒有抱怨救難人員不專業一事,「感謝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有這麼智障的想法。」
繼鄭姓友人昨日在個人《臉書》PO文,並附上幾篇上月28日記者會、各大媒體的報導,質疑有媒體刻意剪接製造對立後,李明翰今日也親自PO文澄清「媒體啊,我希望互相尊重,這是開記者會的條件。」感嘆媒體背信忘義,用他沒講的東西來搞他,如今這些不實報導已對他本人造成極大困擾,強調未來出院後,絕對不會再跟媒體客氣。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