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紀錄 台灣一蘭 排隊250小時

2017-06-26

日本一蘭拉麵在台首店採二十四小時營業,本月十五日開幕至今,即使半夜排隊人潮也不間斷,至昨已逾兩百五十小時都有人排隊,破一蘭海外首店、香港銅鑼灣店連續排隊一百九十六小時紀錄,且排隊人潮持續中;昨周日排隊等入場約需一個多小時,排隊民眾都稱「值得」,但也有不少網友狂酸只是為打卡。


一蘭台灣首店位於北市信義商圈,是海外第三個拓點國家。一蘭總部海外公關花井伊織在開幕時曾說,一蘭香港銅鑼灣首店二○一三年開幕時,他時任店長,當時曾創連續排隊一百九十六小時紀錄。如從一蘭台灣首店十五日上午十一時開幕起算,至昨不間斷排隊已逾兩百五十小時,且人龍還在持續排隊。

優先入座制遭批評
一蘭在台開店,先是單碗拉麵兩百八十八元比日本貴惹議,消費滿六千元才能優先入座的措施也引發批評,仍擋不住台人愛嘗鮮熱情。有網友表示,周末即使凌晨三、四時到一蘭排隊,還要排上一、兩小時,甚至有網友說:「凌晨兩點多開始排隊,吃完出來天都亮了。」
還有網友以該店六十個座位、一人約可三十分鐘內吃完估算,二十四小時約可消耗三千人,一個月可消耗近十萬名饕客大軍,目前人潮約為開幕時的一半,估計一個月後應會更少。


昨天氣熱,一蘭員工補充店外飲水,供排隊民眾解渴。林林攝
天氣熱忙灑水降溫
《蘋果》昨下午非用餐時段走訪一蘭,雖不如開幕時人潮滿到需導引到路旁人行道排隊,仍有約七、八十人在排隊,因天氣炎熱,一蘭員工不時補充店外飲水且灑水降溫,不少人趁假日攜家帶眷或情侶一起排隊,約等一小時才能入內用餐,現場工讀生表示,傍晚後估計要等兩小時。
民眾Leo昨說:「我沒吃過,但女朋友想吃,只好陪她一起來,前幾天來排過,但人真的太多就放棄了,現趁冷門時段再來排。」民眾黃小姐說:「我從下午一點多開始排,排約一個半小時才吃到,覺得和日本味道完全相同,湯頭依舊濃郁。」黃小姐的男友陳先生則說:「第一次吃,確實覺得蠻好吃的,但下次應會等人少一點再來。」

官方低調不再發言
一蘭官方昨未回應台灣首店連續排隊時間是否破紀錄,業者除開幕前曾對優先入座爭議主動開記者會滅火外,開幕後就轉趨低調不再發言,包含日前有顧客在網路貼文反映被算錯帳,官方至今也「已讀不回」沒說明。

.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