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區冷血槍擊3死 轟頭行兇 殺手飲彈命危

2017-06-23

驚悚!桃園巿中壢鬧區昨晚發生3死槍擊案。一名槍手闖進一棟大樓內,疑因運彩及賭博糾紛,朝8樓一家地下運動彩券公司內2男1女,以行刑式朝3人頭部開槍,槍手行兇後還朝死者身體連開多槍,致人於死意圖明顯;鄰居聽聞連續槍聲巨響報警,槍手行兇後下樓逃逸,遭遇獲報趕來的警方,槍手被逼到無路可逃,朝警方開1槍後飲彈命危,這起兇殘槍擊案至少造成3人死亡,警方正循線追查。


疑賭博結怨
桃園中壢鬧區昨晚疑賭博糾紛驚傳槍聲,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黎百代攝
發生槍擊案的國際財星大樓,位於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上,鄰近中壢火車站、SOGO商圈及中正公園,共有12層樓,屋齡約25年,是一棟住商混合大樓,低樓層出租給銀行、證券行、補習班,高樓層是一般住家、出租套房,槍擊案發生後,警方擔心還有其他槍手在屋內,將整棟大樓全封鎖、逐層搜索,住戶驚恐說:「住這麼久從沒碰過這種事。」


槍手犯案後,搭電梯下樓準備逃離現場時,警方正搭電梯上樓。翻攝畫面
20歲惡煞連開數槍
警方調查,這起槍擊案發生於昨晚9時許,槍手張峻豪(20歲)穿黑色長袖風衣及長褲,全身包得緊緊的,戴著黑色帽子及白色口罩,揹著黑色包包,到國際財星大樓搭電梯直上8樓這家地下運彩公司。
目擊槍擊案的楊姓男子(24歲)向警方表示,案發的網路行銷公司,是他與死者尹守騰和石姓男子共同經營,當時他與古永臣(男,22歲)、尹守騰(男,23歲)、尹的女友黃婉茹(女,21歲)3名死者在屋內聊天,只見槍手突然走進屋內,不發一語朝會客室的玻璃開了1槍,但似乎卡彈,後來連續亂開好幾槍,楊嚇得衝出門外,跑到樓下報警,但其他3人都來不及逃生,當場被開槍打死。
警方指出,槍手朝黃女頭部連開2槍,黃女當場身亡,再朝古男及尹男頭部開槍,2人先後倒地,槍手見3人倒地,還上前補了數槍,致人於死意圖很明顯。


警方進入命案大樓調查。黎百代攝
恰與警方錯身而過
槍手行兇後正要下樓時,獲報先趕來的警方已將警槍拔出,戒慎小心走入電梯,警察剛進入電梯,槍手卻從另一個電梯走出來,剛好錯身而過,但槍手剛走出大樓,就遭遇到樓下另一批趕來警員,警方將他攔下,再求出示證件,槍手佯裝配合從包包要掏出證件,突然掏出槍枝朝警察開1槍,再逃到元化路125巷防火巷內,此時支援警力趕來,將巷子兩頭圍住,槍手在巷內滑倒受傷,警方開槍並向他喊話要他棄槍投降,槍手不為所動,突然持槍朝自己太陽穴開1槍倒地。


發生槍擊案的國際財星大樓(圖),鄰近中壢火車站及SOGO百貨。黎百代攝
「住戶嚇都嚇死了」
當地中央里里長楊萬焙說,晚上9時40分,里民在住家旁防火巷聽到槍聲,急忙打電話告知:「好幾聲槍響,發生什麼事?」他急忙問警方,警方說未接獲報案,他只好衝到現場看,就見到兇手已經自戕倒地,被救護車送走。楊里長還說,大樓附近巷弄住的都是老師、公務員,聽到槍聲很驚訝,「住戶嚇都嚇死了!」
房東向警方表示,8樓在做運動彩券,不確定是否是合法公司,是否因而發生糾紛不得而知。警方指出,3名死者年紀都很輕,不排除是因簽賭賭金喬不攏,談判破裂後槍手才開槍,槍手預藏槍枝來談判,應是之前就有談判過,「這次談判破裂就準備要殺人了。」


保全:像在看電影
大樓保全說,警察上樓時,槍手剛好下樓,槍手戴著口罩、揹個背包,從容不迫地走出來,「看起來很像電影情節」,還說槍手雖戴口罩,外型看起來很年輕,在門口撞見警察時,立即逃跑,動作十分快速。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