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車太吵 退休師蒐證4年 敗訴

2017-06-22

高市退休老師王寶樹認為,垃圾車大街小巷放送《少女的祈禱》太吵,四年來不斷蒐證陳情、宣導都無效,只好到法院提告請求排除侵害;高市環保局則稱,一旦調降音量就有民眾抱怨「聽不到」。高雄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後認為,垃圾車音樂僅短暫播放,且王男無法舉證居家安寧如何遭受噪音污染,判他敗訴。可再上訴。

環局:尊重判決
高市鳳山區的王寶樹受訪表示,「要求行政機關守法卻被判敗訴,不是很好笑嗎?」高雄環保局昨則回應尊重判決。
王寶樹提告指出,他住的社區是第二類住宅,夜間管制噪音上限是五十七分貝,住家每天至少出現三輛垃圾車,播放的音樂超標,侵害居住安寧及身體健康,要求環保局應停止晚上七時後,在他住處周遭三百公尺內,持續播放超過夜間管制標準的噪音。
法院審理後認為,王男住家周遭三百公尺內也包含第三類管制區,管制標準不一,且王男無法舉證垃圾車有「持續不斷」播放噪音,超出一般人容忍程度情形,判敗訴。

.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