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速食店開會被勸要消費 他竟拍桌怒譙店員

2017-06-20

速食店應該免費提供開會環境?「爆料公社」網站昨晚po出一段影片,昨天下午台中一間速食店被十餘人佔據位置開會,結果因為太大聲吵到其他客人,店員去告知要消費才能坐那麼久,想不到對方竟然拍桌暴怒幹譙店員。
網友提供給「爆料公社」的影片中,一名紅衣男不滿店員要求要消費,嗆對方「大聲一點試試看啊」,還要店員拿出要消費100元才能久坐開會的規定出來,「你叫你們總公司來」、「沒種,把經理電話給我」。
爆料網友表示,紅衣男走到樓梯口後,仍然繼續叫囂表示「我跟你今天沒完沒了」,揚言要速食店開除該名告知要消費的員工。後來爆料網友先行離開,並打電話報警,但不知後續情況。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批評,「被發現沒錢租辦公室,所以惱羞成怒惹」、「是什麼公司啊!連開會都沒有辦公室」、「很多地方都給民眾方便,但這樣反而養成了有些人,把方便當隨便」、「直覺感覺是哪家傳直銷的團隊」、「錢買杯飲料?開個屁會」、「悲哀啊,都成年人了連杯飲料都買不起」、「給臉不要臉的死老頭」。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