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蹬上1865萬超跑拍照炫耀 車主暴怒「滾下來」

2017-06-01

把別人的千萬超跑當自己的炫耀工具?紐西蘭奧克蘭一名疑似華裔女子,日前爬上路邊停放的超跑引擎蓋上拍照,結果被就在對面酒吧的車主Andy Ko發現,氣得他當場衝出怒斥「滾下來」,女子急忙下車後招了計程車逃離。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Andy Ko的這輛麥拉倫675LT Spider,全球現量500輛,要價61.6萬美元(約1865萬元台幣)。他當晚開車到奧克蘭與朋友聚會,就將車停在對街,後來發現一名女子在他車旁張望,之後竟然爬上了引擎蓋,就直接盤坐在上面,身子還向擋風玻璃傾斜,讓他頓時暴怒衝出去斥責。
女子當時雖然急忙落跑,但似乎沒有把車主的斥責真的當回事,因為她之後便被發現在《Instagram》發布了和這輛超跑的合照,而且她還疑似勾搭別人超跑的慣犯,過去也曾發布同樣坐上一輛法拉利超跑引擎蓋的照片。
Andy Ko事後將行車記錄器分享到《臉書》,並發文「通緝」這名女子,他表示很多人會想和他的車子合照,他並不介意,如果對方很有禮貌地詢問,他還會讓陌生人坐進車裡拍照,但這名女子爬上車子的行為太超過了,儘管車輛沒有受損,他還是希望這名女子能夠道歉。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