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嘸阜杭豆漿 夫妻判離

2017-05-24

新北市張姓男子和黃姓女子四年前閃婚後,卻時常發生爭執,張男不滿黃女平常開銷大、還曾因半夜吃不到知名的「阜杭豆漿」早餐而狂哭不止,黃女則反控張男婚後時常動粗,讓她身心受創,夫妻先後提告請求離婚,新北地院認為,兩人爭執不斷,已無夫妻感情,判准離婚,而黃女婚後辭職跟張男去中國工作,對婚姻也有貢獻,可分到一百四十二萬餘元財產。

判決指出,張姓男子於二○一三年三月結識黃姓女子後,隨即陷入熱戀,交往三個月後立刻閃婚,黃女辭去工作,配合張男一起到中國工作生活。

車程大約20分鐘
但張男不滿黃女常藉自己懷孕辛苦為由,提出各種要求刁難,包括黃女隨張男搭機抵達上海機場時,沒由來地把張男要帶給客戶的香菸拍落到地上,張男因心急催促黃女上車,卻遭黃女當眾賞耳光。
張男並指,二○一四年一月二十三日清晨四時,突然被黃女叫醒,要求開車約二十分鐘到台北市知名早餐店「阜杭豆漿」買早餐給她吃,張男建議吃家裡附近的早餐店,黃女因此狂哭不止,兩人同年七月分居,張男並提起離婚訴訟,指黃女生活開銷大,按摩、美甲等每月花費近八萬元。

2人都訴請離婚
黃女則否認有這些開銷,並指「阜杭豆漿」一事,是因張男頗要求食物美味,因此提議至阜杭豆漿用餐,沒想到卻遭有起床氣的張男責罵,黃女並反指張男動輒對她拳打腳踢,還曾因不滿遭制止在小孩面前抽菸而暴怒,邊說「妳要怎樣?」邊用力推打她,甚至曾罵她「賤人,沒有資格當媽媽」,黃女因此也主張在這段婚姻中身心受創,請求法院判准離婚。

女分得百萬財產
法院審理時並未認定阜杭豆漿一事誰對誰錯,但考量雙方沒能有效溝通化解彼此價值觀歧異,共同生活短短一年就衝突頻繁,把當初邁入婚姻的激情消磨殆盡,有難以維持婚姻之重大事由存在,且這段婚姻產生破綻,雙方都有責任,因此准予兩人離婚。
此外,黃女還有請求損害賠償,法官考量黃女婚後就辭職,跟著張男到中國居住,對這段婚姻也有貢獻,因此判婚後夫妻共同增加財產中,一百四十二萬餘元應歸黃女所有,至於兩人所生子女監護權則歸張男。可上訴。

 

阜杭豆漿的厚燒餅、焦糖甜餅、蘿蔔絲餅、鹹豆漿等都頗受歡迎。《壹週刊》提供
阜杭豆漿 小檔案
創始人:徐仁聰
店名由來:1958年在華山市場旁違章設攤,1995年正式進駐市場,因徐仁聰來自江蘇阜寧縣,搬到台北杭州南路,取名「阜杭」
現址: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北捷善導寺站5號出口,華山市場內
菜單:豆漿、燒餅、蛋餅等傳統中式早餐
營業時間:5:30~12:30(周一公休)
用餐建議:提早半小時至現場排隊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