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母獸男 毀屍滅跡逃死罪 虐嬰剪屍判20年

2017-05-22

好狠的母親!台中蘇姓酒店女子二○一一年與酒客產下女嬰,隨後與馬伕許嘉倫同居,許男多次將三個月大女嬰關在貓砂屋,女嬰哭鬧時就將其吊掛在牆上掛鉤,甚至把女嬰的拳頭塞進嘴裡,害女嬰窒息慘死,蘇女不僅未報警,還與許男合謀拿熱水燙屍、利剪分屍,棄屍垃圾車,三年後兩人惡行才曝光,但嬰屍迄今未尋獲。台中地院日前依遺棄致死、侵害屍體罪,各判兩人二十年徒刑。

據調查,蘇女(三十四歲)在酒店工作,曾有兩段婚姻先後產下五名子女,其中二男一女由前夫扶養,二○一一年十一月,蘇女第四度懷孕產下一女,女嬰生父不詳、疑是蘇女的酒客,蘇女自行扶養,隔年二月蘇女與酒店馬伕許嘉倫(二十五歲)租屋同居。

 

抓嬰衣領掛牆上
因許男染有吸毒惡習,無法忍受三個多月大女嬰哭鬧,動輒毆打;二○一二年七月,台中社會局接獲民眾通報女嬰疑遭虐待,社工訪視發現女嬰臉上有瘀傷,通報列為高風險家庭,但後續再訪查時蘇女即搬家。
其間,蘇女又懷孕生下酒客的小孩,二○一五年十月,她致電當年的社工,表示有一歲大的女兒養不起請求出養,社工詢問三年前那名十一月大女嬰下落,蘇女含糊其詞,社工感覺有異狀報案。
蘇女到案崩潰坦承女兒已死,且被她與許男持利剪分屍丟棄,她還大哭說:「我是沒有人性的媽媽!」蘇女表示,許男長期把女兒養在專門供貓咪大小便的貓砂屋內,女兒若哭鬧許男就會毆打女兒,甚至「連人帶屋」關進浴廁,或抓起女兒的後衣領吊在牆上掛鉤。

分屍丟進垃圾車
蘇女供稱,二○一二年十月,她和當時十一個月大的女兒在睡覺,許男見女兒將手指含在口中,竟強將女兒拳頭塞進口中數十秒,女兒隨即出現抽搐狀況,兩人幫女兒做心肺復甦術,但她仍不斷抽搐,兩人擔心許男吸毒犯行被揭發,不敢送醫,女兒抽搐四小時後死亡。
兩人先用棉被裹屍放入床頭櫃,三天後屍體發臭,許男買一把利剪,兩人燒開水淋屍,再用利剪剪屍,將內臟丟進馬桶沖掉,其他屍塊分裝進四個垃圾袋與垃圾混合後,丟進垃圾車。
隔天檢警提訊另案入監的許男,許男坦承虐嬰分屍但否認殺嬰,檢警詢問是誰先下手,兩人互推,但兩人多次落淚表示後悔,坦言三年來常睡不好,一閉眼腦海就是女嬰抽搐、肢解女嬰屍體的畫面。檢方依遺棄致死、損壞屍體等罪起訴兩人。

當動物囚貓砂屋
法院審理時,蘇女的兩名友人證稱,親眼看見女嬰被關在貓砂屋,且女嬰比同齡孩子瘦小,身體還有歪斜情形。由於兩人坦承虐嬰分屍且通過測謊,加上屍體未尋獲,法官無法確認女嬰死因,因此無法認定兩人有殺嬰犯意。
法官認為,蘇女身為人母,眼睜睜看女兒被凌虐致死,甚至協助男友掩飾犯行還毀屍滅跡,而許男長期將女嬰當動物般關起來虐打,犯行重大,因此依遺棄致死罪判蘇女十七年,損壞屍體罪判四年,應執行二十年;許男遺棄致死罪則判刑十八年,損壞屍體罪判三年,應執行二十年。可上訴。
蘇女與許男案發後均遭收押,至於蘇女的第五名小孩,已遭社會局安置中。
《蘋果》測量許男關女嬰的同型貓砂屋,長、寬、高均僅四十公分。亞東醫院小兒科醫師高凱亮表示,三個月大嬰兒身高約六十二公分、十一個月大嬰兒約七十五公分,若嬰兒長期被關在貓砂屋,骨骼發展會受影響,胸腔也會因壓迫而發育不良,身形會比同齡小孩嬌小。

網友痛罵「人渣」
兩人虐嬰和棄屍手段殘暴,引發網友怒火,有網友大罵:「垃圾人渣!」、「畜生!」更有網友怒嗆:「為什麼不直接把他們用剪刀剪一剪?」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