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達人 悍馬車撞警被逮

2017-05-02

知名紋身達人李耀鳴(Kevin)又爆風波,昨凌晨他開一輛價值數百萬元的悍馬車,在西門町漢中街違停遭檢舉,警方到場勸離後,他又將車開回,因不滿遭住戶檢舉,竟在深夜猛踏油門,警方勸導無效要他下車,他竟回:「你是什麼東西啊!要我下車?」突猛加油門撞上執勤警員,警方已將他逮捕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


紋身界名人李耀鳴因踩油門引警上前勸導(上圖,翻攝畫面),在車上拍下警方持槍(小圖,李耀鳴提供)。
辯不小心踩油門
警方調查,李耀鳴(四十五歲)在西門町開設紋身工作室,他曾在電影《賽德克.巴萊》擔任紋身技術指導,與演藝圈關係良好,七年前替友人出頭處理買地糾紛,率眾強押被害人威脅活埋被警方提報流氓;五年前他開悍馬車遭三名歹徒開五槍,去年他在北市打完籃球後,遭人連開十七槍,左小腿遭子彈貫穿,不料這次竟開車撞警,吃上妨害公務官司。
昨凌晨二時許,李耀鳴(Kevin)將悍馬車違停漢中街上遭住戶檢舉,警方到場後勸導,他將車駛離,但沒多久又停回原地,開始猛踩油門,旁邊住戶受不了悍馬車引擎聲響,再度向警方報案。
警方再回現場詢問李男:「為何猛踩油門製造噪音,嚴重影響旁邊住戶安寧?」李男不理會繼續踩油門,警員見他不服規勸,強制要他下車,他竟嗆說:「你是什麼東西啊!要我下車?」李男先踩油門後退,還辯稱:「我踩到油門,以為是煞車。」警員要他出示證件,並以肉身擋住去路,李男卻踩油門撞執勤警員,警員呼叫支援並拔槍喝令:「下車。」因李男身材壯碩,共出動五名警員才將他制伏帶回派出所偵訊。

最重處三年徒刑
李男在偵訊時辯稱因愛車油門不順,才會猛踩油門,並指控警方掏槍過當,又說因為去年左腿遭槍擊受傷要先就醫,但警方仍將他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律師林富貴表示,李男對於公務員依法執行職務時,施強暴脅迫,最重可處三年有期徒刑,若警員有受傷,尚可提告傷害罪。

李耀鳴 45歲(Kevin)小檔案
家庭:已婚
學歷:中國海事專科學校畢業
現職:Kevin紋身彩繪藝術工作室負責人、台北市西門町商圈管理協會理事長、台灣紋身職業工會理事長
經歷:人體彩繪師、刺青紋身工作逾17年,台北市西門町紋身大街創辦人、《賽德克巴萊》擔任紋身技術指導刺青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