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狠甩孕妻與小三出遊 撞卡車慘死

2017-04-18

宜蘭一名離婚不到半個月的男子,昨天騎機車載著離婚前認識的小三,行經路口時疑未減速,撞上左後輪後,再撞卡車車斗,男子頭部重創慘死、小三命危,卡車上還夾著頭髮,甚至掉落牙齒;育有四歲女兒及懷有七個月身孕的男子前妻,聽到噩耗嚇傻說:「曾勸他別騎那麼快就是不聽。」孩子即將臨盆,「我沒有時間難過」、「為了孩子我要堅強!」

警方調查,死者吳俊昊(二十七歲)七年前與張姓女子結婚後同住宜蘭岳母家,並育有四歲女兒,張女目前還懷孕七個月,吳男從事水泥工,工作卻不穩定,四個月前他隱瞞已婚身分,在臉書「宜蘭找工作」社團結識賣檳榔的趙女(二十歲),為能出雙入對,兩周前吳男不惜與妻子離婚,還在臉書留言:「只想跟趙女穩定過生活,女朋友需要陪伴。」不料兩人卻共乘機車出車禍一死一傷。


張女得知前夫車禍身亡,她挺著大肚子說:「我沒有時間難過。」林泊志攝
女送醫急救命危
警方指出,昨上午十時許,林男(五十四歲)駕駛大卡車,由南往北直行員山鄉尚深路,吳男機車行經尚深路一六八巷由西向東行駛,兩部車在路口交會,吳男在沒煞車下撞上大貨車左後輪,猛烈撞擊力道,吳男遭彈飛趴臥血泊中,安全帽也彈開,趙女則仰躺倒地昏迷,現場猶如遭轟炸,車子碎片也散落一地。
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吳男頭部重創變形身亡,趙女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醫院指出,吳男傷勢集中在頭頸部,軀幹有骨折情形;趙女到院前顏面、身體多處擦傷,意識不清,多顆牙齒撞斷,昏迷指數一度只剩三分,搶救後生命跡象雖回穩,但仍昏迷有生命危險。


林姓卡車運將指著後車斗,說趙女頭髮還卡在上面。林泊志攝
撞到牙斷顱骨碎
警方勘驗現場發現,趙女一撮頭髮還夾在車斗上,後車斗也在血泊中找到多顆斷牙及顱骨碎片,懷疑撞擊時車速相當快。林姓司機酒測值為零,吳男則由醫院抽血化驗,警方已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林姓運將送辦。
吳男張姓前妻昨獲知噩耗,挺著大肚子並帶四歲女兒到警局;張女表示,四個月前吳男結識趙女後,常一早騎車載趙女上班,家人才知道他在外面養小三,從此也不曾拿生活費回家,為了養家她只好到羅東夜市打兩份工,對腹中孩子即將臨盆,她語氣堅定說:「我沒有時間難過!」

司機涉過失致死
律師王清白說,車輛於無號誌交叉路口,支線車輛未禮讓主幹道車輛釀事故,支線車輛肇責判定多為主因,而主幹線仍要負擔部分責任,此案中機車肇責較大,卡車司機若涉犯業務過失致死罪,可處五年以下徒刑或拘役、併科罰金等刑罰。


撞貨車示意圖
吳俊昊騎機車載趙女行經路口時,疑未減速撞上大卡車左後輪後,兩人再撞上車斗,釀1死1重傷。

行經路口注意事項
●行經路口時要減速慢行
●支線車務必要禮讓主幹道車
●欲轉彎時,要和其餘車輛保持一定距離,並注意前後車動態
●變換車道前要打方向燈3到5秒鐘警示後方來車
資料來源:新北巿警察局交通大隊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