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航機位超賣逼乘客下機 濺血拖離「華裔男」

2017-04-11

美國聯合航空周日(9日)晚將一名乘客強行拖下機,過程粗暴不堪,令人駭異。聯航解釋,因為機位超賣、乘客過多,經電腦隨機抽籤後,要求這名被選中的男子下機,但這名疑為華裔的69歲男子不肯。聯航報警後,機場警察強行將他拖下機,過程中男子濺血。機上不少乘客拍下影片上傳推特,讓聯合航空備受抨擊,一名施重手的機場警察也遭停職。
以廣告詞「飛行友善天空」(Fly the friendly sky)著稱的聯合航空表示,這架編號UA-3411的航班原訂於下午5時40分起飛,由芝加哥飛往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但因機位超賣、無法起飛,於是在機上尋求4名自願下機的乘客,承諾賠償400美元(約1.22萬台幣)及一晚飯店住宿。但後來加碼到800美元(約2.45萬台幣),仍無人願意放棄登機,只好用電腦隨機抽出4人。只是,其中一名被選中的男乘客拒絕下機,機組人員唯有依照正常程序報警處理。聯合航空稍早發表聲明致歉,表示正與當局合作了解詳情,且已與該男乘客連絡上,希望可以解決問題。
乘客布里吉斯(Tyler Bridges)全程目睹事件經過。他向《華盛頓郵報》表示,當時一名聯航主管上機,粗率宣布:「有一批聯航員工今晚必須飛往路易斯維爾......除非有4名乘客下機,否則本班機不起飛。」奧德拉說,一對年輕情侶被選中後,憤憤不平下機。但一名年紀較大的亞裔男子則拒絕,表示:「我是醫生,明天早上有病人要看。」男子隨後與聯航主管吵起來,大喊:「我是華人所以才被選中。」
之後有3名航警登機,將這名男子從機位上拉起、拖走,過程中男子的眼鏡都快掉了。布里吉斯和其他乘客拿出手機錄影,過程中有乘客驚呼:「我的天」、「看看你們怎樣對待他」。另一段影片中,明顯飽受驚嚇的男子又跑回機上,臉上帶血,衣服凌亂。他喃喃唸著:「殺了我,殺了我。」。也有乘客說,他不斷說:「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之後有一群中學生看不下去,離開飛機。陪伴他們的大人向其他乘客說:「他們不必看到這些。」之後聯航又帶著擔架將男子抬下機,班機延遲3小時才起飛。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