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對店員甩燙咖啡 瞎掰手滑

2017-03-21

超級奧客!前天一對父子到宜蘭一家超商點咖啡,先是加糖與否反覆,後認為女工讀生服務態度差,父親找碴要求退費,兒子隨後將兩杯熱咖啡丟進櫃檯,險些潑濺到店員,離去還譏說:「不小心手滑,對不起!」欺負店員的監視器畫面昨被po上網,引發網友撻伐,揚言肉搜這對「退錢伯手滑哥」,該超商店長也無奈說:「難道花錢就是大爺嗎?」

前天上午十時許,「退錢伯手滑哥」父子檔到宜蘭市女中路及泰山路口的全家超商,共買了四杯美式咖啡及幾包零食,店內吳姓女工讀生(十七歲)詢問是否加糖及奶精,退錢伯表示只要加糖,但咖啡煮好後,又改口說糖包要自己加。

為加不加糖發火
王姓副店長見狀,示意吳女重煮咖啡,並告知退錢伯下次要提早說,退錢伯勃然大怒:「什麼早點說?這不是你們應該要問的嗎?」副店長邊道歉邊解釋,客人若要加糖,店員會幫忙加入;客人若要自己加,則會告知糖包另外放。退錢伯一時語塞,不滿瞪視副店長。
吳女重新煮好咖啡並裝袋放在櫃檯上,退錢伯責難:「泡咖啡小姐,要講一下丟給誰的?你不屑賣我,就不要賣,退錢給我好了!」副店長回答:「她只是放在桌上。」這時手滑哥突然將提在手上的咖啡往櫃檯內甩,拉著退錢伯欲離開,但退錢伯怒說:「退錢!什麼態度啊你們!」手滑哥則稱:「不小心手滑,對不起!」

17歲工讀生遭殃
副店長為讓這對奧客父子檔及早離開馬上退款,「用一百一十四元結束這場鬧劇。」《蘋果》昨向該超商高姓店長還原過程,他說父子檔疑為路過的旅客,當時店內有三名店員,其中吳女年僅十七歲,就讀五專餐飲科,半工半讀自力更生,是個性乖巧、任勞任怨的好員工,卻無端遭奧客責罵、潑咖啡。

「尊重店員提告」
店長說,平時難免會遇到不講理、口氣差的客人,這次卻是開店以來「遇過最誇張的」,超商店員多是工讀生,「別人在享受,他們認真在工作」,盼消費者能給予基本尊重,指吳女昨情緒已恢復,是否對奧客父子檔提告,會尊重她的意見。
對此,有網友痛批:「全家不是你家,監獄才是你該住的地方!」也有網友呼籲:「全家硬起來,員工是要保護的,不是拿來踐踏的。」


【甩咖啡過程】1
吳姓女工讀生重新煮好熱美式咖啡,裝袋後放在櫃檯上。
翻攝畫面


2
手滑哥將原本已提在手上的熱咖啡,使勁地丟進櫃檯內。
翻攝畫面


3
手滑哥故意靠近櫃檯,向店員說:「不小心手滑了,對不起!」翻攝畫面

奧客胡鬧案例
●2017/02/27
台南一名超商店員見客人翻閱報紙未購買便上前制止,未料客人因此暴走,把飲料翻倒、報紙亂摺,還把買報的10元丟地上
●2016/02/03
台中一名醉男到人氣小吃「山河魯肉飯」消費,因不願排隊點餐和店家起口角,竟對店家連開4槍後逃逸
●2015/11/24
新竹一名男子到麥當勞外帶280份雙層牛肉堡,總價3萬2000多元,點餐後以領錢為由一去不回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