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一級賽事中職主導 內鬥挨批 棒協鬆手

2017-03-17

2017 WORLD BASEBALL CLASSIC 世界棒球經典賽
【王翊亘╱台北報導】中華職棒聯盟及中華棒協的台灣隊主導權之爭出現重大進展,經過體育署與棒協多日協商,棒協終於鬆手,讓出一級賽事主導權給中職聯盟。

將在2019年舉辦的第2屆世界棒球12強賽,也就是2020年東京奧運棒球資格賽,會是由中職主導的第1個國際賽事。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說:「這兩天體育署跟我們協商多次,我們也同意讓出部分賽事主導權,包括世界棒球經典賽、世界12強棒球賽,如果有奧運比賽的話,再多1個奧運,就這3項賽事。」

組訓賽全包 組最強隊伍
新任體育署長林德福今天上午正式上任,他說:「三方已有溝通,也都有組最強國家隊共識。」一級賽事主導權包括「組隊、訓練、賽事規劃」全交由中職,但因國家棒球協會是世界棒壘球總會的會員,因此報名仍由棒協負責。

兵敗經典賽 引發大風暴
前天球員工會曾發聲明,建議商業性質的國家隊比賽交由中職主導,亞運及奧運仍由棒協處理。工會理事長胡金龍說:「站在球員立場,不在乎由哪個單位主導,我們只在乎球員權利與保障。」
本屆經典賽開打前,針對台灣隊組、訓、賽,中職、棒協、體育署3方協商破裂,中職退出經典賽,並由4支職棒球團自行決定是否支援參賽,結果中信兄弟、統一獅及富邦悍將全力支援,唯Lamigo桃猿全面抵制。但台灣隊預賽3戰全輸,也將聯盟與棒協鬥爭浮上檯面,棒協成眾矢之的,網友甚至發起「325護國球遊行」要求解散棒協。
中華職棒新球季將於25日開打,目前4支職棒隊正在打官辦熱身賽。但昨天棒協鬆手消息曝光後,聯盟會長吳志揚,以及4支職棒球團領隊似是早有共識,包括中信領隊楊培宏及桃猿隊領隊劉玠廷都對《蘋果》表示,要待今天新署長新任宣布有更明確細節,再做回應。

【史波茲BBS】中職好好幹 讓棒邪無話可說
alwaysstrong:一級賽事勉強搞定 接下來該處理帳目不清的部分了
cjo4fu31219:這個體育署也太強了吧 可以當福神了
張家誠:雖然是好的開始,但是如果中職自己不再爭氣,又有打假球事件,我看也沒辦法再撐下去,要讓國球更好,也要球員能好好督促自己的行為,這樣才能讓球迷再次感動,而讓棒邪無話可說..加油 gobling:下星期抗議重點要著重於棒協改組,秘書長理事長全面改組
TonySun:要不是這次棒協出了大包,甚至被人起底,他怎麼可能會讓步,09年的決議這次是體育署直接決定,一定要有白紙黑字並讓棒協 職棒及體育署三方簽字,不要到時又搞鬼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高雄鳳山當舖-億鑫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