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家豪:放手抗荷 台灣今搶開胡 戰前獅投吉爾

2017-03-08

台灣隊今天下午5時30分將對戰荷蘭,拼晉級本屆經典賽8強,一定要贏,旅日投手宋家豪扛先發重任。宋家豪說:「我每1場都在準備上場,完全沒有問題,準備好了!」荷蘭先發投手則是去年效力中華職棒統一獅的洋投吉爾(Jair Jurrjens)。

昨對戰以色列,宋家豪也曾待命中繼,進牛棚熱身。宋家豪說:「是有熱身準備,因為每1場都要準備上去,但不影響明天的先發,反正上場就是盡力去拼,不會去考慮其他東西。」


荷蘭殺手 潘威倫長中繼
宋家豪在5日第2場官辦熱身賽先發僅用20球,最快球速145公里,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原本就預設先發對戰荷蘭,只是昨天也在牛棚待命,伺機上場準備守勝。
荷蘭的大聯盟打線被譽為是A組最強打線,宋家豪說:「不會去管對手是誰,不論對手好壞都要去面對,上去就是全力去對決。」經典賽預賽最多單場僅能投65球,宋家豪說:「就當沒有這個限制,完全放手去投,調度全交給教練團。」
除宋家豪外,老將潘威倫、江少慶及昨天先發的郭俊麟,都有可能上場投球,全力搶勝。潘威倫曾在上屆經典賽對戰荷蘭中繼表現精采,投4.2局無失分;前年12強賽也對荷蘭中繼3.1局無失分,是長中繼的不二人選。

動作過大 江少慶要注意
江少慶原本被規劃為首戰先發,但熱身賽調整狀況不佳,被郭俊麟取代。江少慶球速夠水準,但控球有時會失準,加上屬於滾地球型投手,以伸卡球為主,對台灣的內野防線會造成考驗。
而且江少慶熱身賽時就曝露了投球動作過大的缺點,在官辦熱身賽屢屢被韓職二軍警察廳隊發動盜壘。江少慶說:「壘上有人時的投球節奏,是自己還需要注意的地方。」
昨台灣隊打線在比賽後段復甦,全場敲出12支安打,攻下7分。總教練郭泰源說:「對戰荷蘭投手陣容會做調整,但打線不會有太大變化。」


馮勝賢 前義大、兄弟象教練
【抗荷無退路】偏低變速球 想辦法放掉
台灣首戰輸以色列,比賽過了就過了,接著對荷蘭,雖然荷蘭內野防線可說是大聯盟等級,打線也被評估是A組最強;但台灣還是要趕快調整,走出首戰輸球的情緒,畢竟對荷蘭是非贏不可。
先發投手一開賽就崩盤掉4分,對野手在打擊和追分上壓力比較大;但往好的想是,郭俊麟對荷蘭可以上場,還算多1名可用之兵。打擊在6局好不容易追回3分,但7局滿壘守備失誤,整個氣勢又弱了。不過,對荷蘭要贏,打擊還是要早點發揮,首戰追打壞球太多,對荷蘭要儘量確實擊球,尤其偏低變速球要想辦法放掉。


曾文誠 Fox體育台球評
輸球快忘掉 打線要發揮
台灣強項是打擊,原本投手和守備就是教練團評估較弱的部分,首戰的表現簡單講是我們的強項沒發揮,卻先暴露缺點。郭俊麟其實狀況不錯,但碰上前晚贏南韓之後士氣高、打順風球的以色列,1記兩好球沒有壞球的吊高球失投,釀成大局。
不過,短期比賽,輸了就是儘快忘掉,重點是士氣要維持住。打線在第9局得4分似乎有找到感覺,希望這波攻勢能把士氣穩住,發揮在對荷蘭上,如果這樣,儘管後兩戰要贏很困難,但還是很有機會。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