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店內嬉戲打破杯子 貴婦跳針拗賠折舊價

2017-02-20

台灣餐飲業、服務業時常強調以客為尊,但最不缺的就是自己理虧還想著要硬拗的奧客。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並表示自己常去的一間小咖啡廳,因為4名貴婦帶小孩用餐,孩子不斷在店裡、店外奔跑,讓店員上前告知杯子單價較高,要小心以免打破,但最後杯子還是被弄破。
當店長表示要婦人賠償杯子價錢480時,婦人卻對價錢有疑慮,要求檢視發票,還稱「要用玻璃杯就要承擔會破掉的風險」。雖然店長也告知,若是沒把杯子打破,就不需要花買新杯子的錢再買一個。婦人不斷強調,店家給客人用的就是二手的杯子,為什麼要付全新杯子的錢,不斷跳針說自己用的就是二手的,要求店家只應該收取折舊後的價錢,並非新品價格。從原PO貼出的影片中最後也可看到,店長也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放棄與客人溝通,不要客人賠償杯子。
而原PO也指出,當店長在與客人溝通時,小朋友還故意將塑膠杯丟在地上說「這不會破啊」,還不斷拔花草樹木,把店家的花圃、菸灰缸弄得亂七八糟,但婦人們完全沒有要阻止的意思。甚至還帶外食去吃,一再抱怨店家不會做生意。
婦人的種種行為,讓對店家態度及店內品質毫無抱怨、店員親切才時常光顧的原PO,忍不住將奧客的行徑PO上網。而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砲轟婦人「強詞奪理...弄壞店家的杯子就是要賠、講那麼多理由父母做了最壞的榜樣」、「像鬼打牆一樣,打破東西跟東西舊不舊有甚麼關聯」、「打破本來就該賠新的,有需要爭論嗎」、「本來就應該要賠錢的,還想討價還價,硬扯什麼折舊問題」、「要你賠錢是給你方便,還要算折舊?」、「哪裡像貴婦?看起來像潑婦」、「現在很多家長只有生育的功能,並沒有教育的態度」。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