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對比川普大男人?兩張照揭這才是真相

2017-02-03

還記得美國總統川普就職時,媒體瘋狂拿他和前任總統歐巴馬比較嗎?現在又有網友挖出更陳年的照片,對比有時候你以為看到的真相,並非全貌!
川普就職隔日,不少網友,拿著川普和歐巴馬夫妻在就職大典上的照片比較,不少網友都發現,照片中的川普夫妻,冷冷板著一張臉,看似完全沒互動;反觀一旁的歐巴馬夫妻,蜜雪兒笑臉盈盈,歐巴馬還將頭傾向老婆,看似抓緊機會還在耍甜蜜!
只是這就是真相嗎?
有網友再翻出2009年,歐巴馬交接小布希時的照片,當時照片中,歐巴馬夫妻就如同2017年的川普依樣,夫妻倆板著一張臉戰戰兢兢,蜜雪兒雙手交疊在前,與歐巴馬也無互動。而小布希夫妻則是笑容滿面迎春風,小布希夫人更是緊攬著老公的手,狂曬恩愛!
網路名人織田紀香也分享這張《9gag》分享的圖片,開玩笑「尼看看尼看看...。
從那一刻起,所有的問題都不再是你的...。」道破真相其實是,「卸任的總統才笑得出來啦」!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