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救溺水童收到金紙謝禮 原來是這個意思...

2017-01-04

金紙當謝禮!?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發文,表示自己日前救了一名掉進魚塭的小孩,結果昨天收到小孩家長送來的謝禮,但卻有著一袋金紙,讓他覺得毛毛的。不過其他網友解釋,其實那是因為他阻止了一次「抓交替」,所以是讓他燒金紙保平安去霉運的。
這名英勇的貨車司機表示,去年底去屏東萬丹送貨時,聽到有一名母親在喊救命,原來她2歲小孩掉進魚塭裡,司機趕緊衝去救起溺水小孩,之後等到救護車到場才離去。後來這名母親打聽到了他的聯繫方式,於是寄了一份禮物給他,但他不解為何禮物中竟然包含著一袋金紙。
其他網友代為解惑,「這是紅包啦」、「你擔誤了『人家』一次抓交替投胎的機會」、「那個是幫你去霉運的,傳說救了溺水的人等於跟抓交替搶人」、「是一個過運的動作」、「幫你過運,以免你被找替死鬼要投胎的纏身」。經過大家的解釋,司機表示感謝,「小弟已經帶回家神桌拜拜,等等要化掉了」。
不少網友經此事才知有這含意,紛紛留言「原來如此,懂了!」、「我活到三十幾歲多,這是第一次聽到這門知識」、「長知識了!」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