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新東家 王建民:如沒有球隊要就直接退休

2016-11-30

王建民今年不但成功重返大聯盟,整季還以後援身分出賽38場,交出相當不錯的成績。而對於明年球季,他今天返台時,被問到明年新球季的落腳處時說:「沒有什麼特別期待,如果還有球隊當然就繼續打,如果沒有球隊要,那我就直接退休吧!」
建仔自從2009年右肩受傷後,這幾年大聯盟之路確實很不好走,尤其2013年8月之後,到今年開季前,已經整整2個球季沒有在大聯盟出賽,而且去年一度還轉戰獨立聯盟打球,不過建仔都還是堅持下去,為了重回大聯盟而拚。
今年建仔終於證明自己還有站穩大聯盟的能力,儘管9月中還是被皇家釋出,但球團還是肯定他在球季間的貢獻,而經紀公司目前也在幫他尋找新球隊中,建仔說:「如果還有機會我會繼續努力,如果找不到球隊,我就會退休了。」
雖然建仔這麼說,但他還是持續自主訓練,為了就是明年還有機會可以重返大聯盟,且季末又曾短暫至德州棒球學校接受訓練,建仔說:「主要還是把自己的動作調整好。」
被問到是否會考慮到亞洲職棒?建仔說:「目前還沒想到這個部分。」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