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獨立不敢直視 郭泰源投 王貞治打 夢幻成真 巨人1號隔48年登台

2016-11-21

台日傳奇明星賽
7局上,台灣隊換上郭泰源登板,因巨人隊換上王貞治代打,OH桑穿上久違的巨人1號球衣,「東方特快車」vs.「世界全壘打王」,兩個世代傳奇對決,全場球迷幾乎是站著看完,而王貞治結束打擊回到休息室,巨人OB全員更走出來向他握手,表達對OH桑的最高敬意。


王貞治(右2)打擊結束,全體巨人OB球員出來迎接。趙文彬攝
OH桑近年身體狀況不如從前,很少再穿球衣比賽,他過去在巨人軍使用的1號,早在1989年3月就跟著退役,昨天台日傳奇明星賽是他自1968年隨巨人來台移訓,相隔48年再穿巨人1號球衣在台亮相。
郭泰源面對OH桑共投6球,被打了2次擦棒界外球,第2次OH桑還因揮棒過猛跌倒在地,把大家嚇了一跳,他起身後向球迷揮手示意無大礙,郭泰源球速還能飆到92、93公里,最後一球將OH桑三振。兩位傳奇球星的經典對決,還有前巨人球星呂明賜蹲捕,這樣的組合只在台灣能看到,球迷真的太有眼福。
身穿巨人1號球衣,王貞治在7局上代打,郭泰源投球前特別向OH桑脫帽致敬,對王貞治投完三振後,立刻又脫帽90度鞠躬。第1次看到OH桑金雞獨立打擊姿勢重現江湖,郭泰源說:「很榮幸跟OH桑對決,會讓我終生難忘。」郭總透露,投球時完全不敢直視OH桑,而是盯著捕手呂明賜。最終巨人OB以15比11逆轉擊敗台灣OB隊。
王貞治在台日傳奇明星賽唯一打席遭三振,他說:「我覺得郭泰源壓力比我還大吧,因為他怕對我投觸身球,我就是盡量表現,不過今天完全不及格,實在是沒辦法了。」打擊過程中,OH桑因揮棒過猛摔倒,他表示「沒事」,最開心看到這麼多球迷,尤其是小朋友到現場加油,比起他在48年前來台移訓時的人還多,希望台灣棒球人口再增加。

呂明賜蹲捕 嚇一跳
郭泰源面對已76歲的王貞治表示,很久沒投球了,球不太準,不敢投內角球,怕打到他,想盡量投好球讓他打,他說:「OH桑第1個打擊全力揮棒,我有點擔心,但他這種全力以赴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看到OH桑跌倒,他說:「嚇了一跳。」
有「呂怪物」稱號的呂明賜過去效力巨人的監督就是王貞治,也在OH桑打擊時蹲捕,他說:「看到OH桑揮棒跌倒也嚇一跳,他剛出院10幾天,但看得出他揮棒很用力,重心不穩就摔倒了,年紀這麼大,為了這比賽,真的很感人,也很謝謝他。」先發投手郭源治也認為,OH桑就是照自己原有節奏揮棒,年紀大又生病,下盤沒力,所以就跌倒了,大家都嚇一跳。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