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電視 雙11狂銷30億元

2016-11-14

中國雙11落幕,在鴻海(2317)董事長郭台銘全力喊賣促銷下,夏普天貓官網殺出有史以來的亮眼成績,夏普統計,1天的電視銷售金額高達30億元台幣,讓負責夏普中國行銷的鴻海集團副總裁陳振國樂不可支,直呼中國的消費力道驚人。
鴻海今年推動夏普天貓官網首度參與雙11的盛事,郭董祭出買70吋電視送60吋電視的流血戰,破盤價不到7萬元,上線開賣當天即呈現秒殺的熱烈景象。
夏普統計,24小時電視類產品總計銷售金額達6.2億元人民幣(約30億元台幣),70吋單品銷售量就超過1萬台,銷售金額超過1.35億元人民幣(約6.5億元台幣),創下天貓雙11大尺寸電視銷售冠軍。

台灣客戶回娘家
這次鴻海集團旗下的富連網推廣會員成為夏普銷售的推手,未來富連網將攜手夏普以及更多智慧家居品牌。
夏普在中國祭出破盤價,讓台灣網友在網路上熱議,「怎麼台灣都沒有這樣的好康?」據悉,夏普在台灣也正積極籌劃客戶回娘家的活動,會讓民眾感受到夏普在台灣的誠意。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