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貴的早餐 他違停消防隊12分代價15萬

2016-11-04

真是好貴的早餐!新北市男子薛定綸今年5月到新北市汐止消防隊附近買早餐,卻將車違停在消防車出入口前,12分鐘後,薛男才伶著早餐出現,消防隊員上前勸導,薛男竟破口大罵,還推擠錄影存證的消防員鍾舜為,新北市消防局臉書專頁後來PO出薛男惡行惡狀影片,薛男被網友封為「早餐哥」,如今他要為他的行為付出代價,因為士林地院認定他涉嫌推擠傷害鍾男及妨害公務,判他5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
薛男接受《蘋果》訪問時坦承,違規停車、口出惡言、撥掉手機等行為的確都是他的錯,但事發當天下午他誠心至警局想和解,沒想到完全沒有包紮的鍾男竟稱自己受傷,還開口要求10萬高價和解金, 他指控「這根本是惡意敲詐嘛,從頭到尾就是死要錢,不給就告人,在法律上面他沒有錯,但他這個行為是可恥的!」
鍾男則反駁,薛男在和解時,態度十分惡劣,他認為薛男毫無悔意,才會開口要求薛男捐10萬元作公益,當做和解條件,但薛男當時聽到他的要求後,就立即轉身離開,他認為應該讓薛男有所警惕才提告傷害,並求償醫藥費及精神慰撫金共10萬元。
鍾男說,之後因薛男在法庭上苦苦哀求,稱自己要養小孩沒錢負擔高額賠償金,他才心軟將求償金額降為1萬元,雖然薛男曾在法官要求下,當庭向他致歉,「但我覺得他根本沒有真心道歉,希望這次之後他能有所警惕」。
新北市消防局臉書專頁「新北消防發爾麵」今年5月28日連續PO出2段影片,指一台紅色福斯轎車在5月27日上午8點多時,違停在消防局第6大隊社后分隊的消防車出入口,阻礙消防車進出動線,消防局人員遍尋不著車主,只好求助警方。
該車違停12分鐘後,薛男才從對街拎著早餐走回來,他不滿警消人員勸導,竟大聲咆哮、並對錄影蒐證的鍾男破口大罵:「公務員就可以這樣錄嗎?告訴我你現在 在錄什麼東西?」,還企圖搶奪鍾男手機,警察到場要求檢視行照、駕照,阻止薛男上車離去時,薛男也口氣惡劣地說:「沒帶啦!」、「你不要碰我!你憑什麼碰我?」

兩段影片引起網友熱議,薛男因而網友封為「早餐哥」,而遭推擠、搶奪手機的鍾男,事後則控告薛男涉嫌妨害公務及傷害罪。法院審理時,薛男到案後坦承所有犯行,並以1萬元與鍾姓消防員和解。
士林地院認為,薛男不尊重公務員執行業務的行為,對社會治安已產生負面影響,薛男去年4月才因妨害自由案件,易科罰金執行完畢,現又不知悔改犯案,屬於累犯,但念他事後有悔意,並已和鍾男和解,因此依傷害罪、妨害公務罪判他5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可上訴。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