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一聲遭4煞砸車 BMW怒倒車4撞豐田

2016-11-01

台中市東海夜市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BMW黑色轎車行經龍井區新興路時,見一輛白色豐田轎車違規停車擋住去路,按了一下喇叭,沒想到豐田車下來4名男子,分持棍棒朝BMW車身一陣猛砸,BMW駕駛因此暴怒,至少4次倒車猛撞豐田車頭,導致豐田車頭被撞毀、引擎蓋整個掀開,之後再掉頭迎面撞白車並堵住去路,當街叫囂嗆聲,警方到場後將雙方帶回派出所偵辦,所幸僅2人被碎玻璃輕微割傷,並無大礙。
警方調查,行車糾紛發生在今晚7時許,郭姓男子(40歲)駕駛新車市價至少4百萬的BMW 740i轎車,搭載妻子及一名年約5、6歲的小孩,行經東海夜市新興路時,看到由彭姓男子(22歲)駕駛的豐田ALTIS轎車違規停車,擋住其去路,郭男遂按了一下喇叭,沒想到,豐田車上包括彭男在內等4名男子分持棍棒下車,朝BMW就是一陣猛砸,導致BMW後擋風玻璃整個被敲破,前擋風玻璃也碎了一塊。
郭男不甘車子被砸毀,猛力倒車朝豐田車車頭撞去,至少4度來回衝撞,導致豐田車頭嚴重受損,引擎蓋整個掀開,過程全被民眾拍下,傳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黑色豪門企業》,影片中還可聽到BMW駕駛的咆哮聲及女子尖叫聲,豐田車4名男子似乎躲得遠遠的。
影片上傳後立即引起轟動,僅僅一個小時就有近3000名網友留言,有人嘲笑豐田車:「哈!去踢到鐵板了」、「自以為很秋,學人家敲車,不就很帶種,人跑去哪?不敢面對?咖小!」、「影片一開始右邊鏡頭兩個黑衣俗辣男跑的超快」,也有人稱讚BMW駕駛:「BMW94狂」、「帥呆了」。
烏日分局犁份派出所接獲報案前往處理,將豐田駕駛彭男、同車3名男子及BMW駕駛郭男等人均帶回派出所偵辦,所幸這起行車糾紛僅郭男及彭男一名同伴被碎玻璃輕微割傷,不必就醫,郭男妻子及小孩均未受傷。
警方表示,雙方堅持互控毀損,目前正進一步偵訊釐清案情,將依毀損現行犯將雙方移送法辦,若雙方最後決定和解,警方也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