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打破店家陶偶 家長默默賠新品

2016-10-31

雲林縣斗六市複合式餐飲店「三源牧場」價值三千元的陶偶,一個月前遭顧客的小孩打破,店家未索賠,讓小孩的雙親感到萬分抱歉,未料約兩周前,該對夫妻悄悄抱一個質感相近的陶偶至店內當賠償品,讓老闆陳永雄直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最好身教感動網友
陳永雄將此事分享至該店臉書粉專,他說,店內原本擺一個小女孩捧著一個琴鍵的陶偶,一對夫妻帶著小孩買麵包,該童不慎弄倒陶偶,陶偶從頸部裂開,當時店長稱沒關係也未索賠,該對夫妻不斷稱「不好意思」,滿臉歉意離去。
事後店員自行將斷頭的小女孩陶偶黏合,但約兩周前,店員發現該對夫妻抱一個小女孩持太陽花造型的陶偶至店裡,告知店員是要賠店家的,隨即離去。陳永雄檢視陶偶發現相當精緻,價格也不便宜,研判客人用心挑選過的,當下他覺得,奧客新聞頻傳,但這對夫妻的行為讓他十分感動。
網友對此留言:「這才是對孩子最好的身教,相信他們的小孩將來一定會有所成就」、「最溫馨的互動,如果人人都這樣該有多好。」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