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尿管錯接氧氣 老國手膀胱爆慘死

2016-10-26

澳洲上月發生一起離譜的醫療疏失。一名老翁住院時,導尿管被錯接上氧氣管,結果老翁膀胱被撐爆、肺部塌陷,併發呼吸衰竭慘死。
原籍匈牙利的72歲老翁賀赫克澤格(Steve Herczeg),年輕時是澳洲足球國家代表隊球員,早先因為摔倒,住進亞德雷德(Aldelaide)的伊莉莎白女王醫院(Queen Elizabeth Hospital),原本因為尿路感染,被安裝上了導尿管,後來又因呼吸道問題,被轉入呼吸病房。上月19日,病房護理人員突然聽到他的慘叫聲,人隨即失去意識,經急救後宣告不治。
由於赫克澤格病情突然惡化,法醫發現,他的膀胱碎裂,且肺部塌陷,經調查後赫然發現,他身上的導尿管被錯接到牆壁上的氧氣出口,導致氧氣直接灌入他的膀胱,膀胱整個被撐爆,氣體並進入身體內部其他器官,隨即誘發呼吸衰竭不治。周日(23日)召開死因庭,法醫當庭陳述驗屍結果,並表示「從未見過這種死法」,「相信赫克澤格死前必定承受了極大的痛苦」,「任何健康人遇到這樣的狀況,只怕都難逃一死,何況是年老的病人」。院方涉及的人為疏失尚待後續調查。

.

.

.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