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成長減速 電信業另謀出路

2016-10-24

電信業者為減少依賴無線事業,正積極發起購併,at&t收購時代華納是最新的例子。隨著手機市場日益飽和,電信業購併潮未來可能只會愈演愈烈,沒有減弱的趨勢。

購併潮將愈演愈烈
數據顯示,美國和歐洲的智慧手機滲透率已達到8成,意味電信業者不能繼續依賴新用戶來驅動成長。另外,消費者愈來愈希望資料和服務能在他們提出要求後,立刻無縫傳輸至他們的所有裝置。電信業者在這些趨勢下為了生存下去,不得不拓展事業版圖。
at&t核心的無線手機和寬頻服務事業已出現成長減速跡象,at&t在宣布收購時代華納後公布的財報顯示,該公司後付費(postpaid)手機用戶第3季減少26.8萬人,整體營收為408億美元(1.29兆元台幣),低於分析師預估的412億美元(1.3兆元台幣)。
收購時代華納並非at&t發起的第1個大型購併案,該公司去年以485億美元(1.5兆元台幣)買下衛星電視業者DIRECTV。另外,美國另一家大型電信商verizon已斥資44億美元(1391.7億元台幣)收購美國線上(AOL),且已同意買下雅虎(YAHOO!)的網路事業。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