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爾特 百公尺飆9秒81 3連霸

2016-08-16

「牙買加閃電」波爾特,昨證明他依然是這個星球上跑得最快的人。昨在里約奧運100公尺決賽中,波爾特以9秒81奪金,成為史上首位在奧運男子100公尺短跑達成3連霸的傳奇運動員。


昨天100公尺決賽,波爾特起跑仍然一如往前的不盡理想,讓他一開始位居落後,但波爾特恐怖的中後段加速也沒讓人失望,他在最後30公尺追過美國老將蓋特林,逆轉率先衝線。


預告不朽 再拼2金
波爾特昨天奪金的9秒81成績,是最近3屆奧運最差,更比他保持的世界紀錄9秒58慢了一大截,但已足夠他奪金,賽後波爾特說:「我今天沒有跑得非常快,但我很高興我還是贏了,我早就說我會贏的。」
在奪金之後,波爾特仍不改狂傲個性,他說:「有人說我可以成為不朽的王者,我只要再拿兩面金牌,就可以成為不朽的王者。」波爾特在里約奧運還剩200公尺和400公尺接力兩個項目,如果都奪金,他在奧運將累積拿到9面金牌,將追平美國傳奇名將路易斯(Carl Lewis)保持的奧運田徑個人最多金紀錄。


波爾特準決賽大幅領先,還回頭笑看對手。路透
領先回頭 笑看對手
昨美聯社評論波爾特在未盡全力的情況下還是奪金,他的實力實在太恐怖了。而《今日美國》則評論,里約奧運100公尺決賽不是勢均力敵的比賽,波爾特輕鬆擊敗了蓋特林。而昨看完100公尺決賽之後,NBA球星詹姆士(LeBron James)也在推特(Twitter)上說:「當你和這頭獵豹比賽時,還是認輸吧!」
昨路透攝影記者佛凡貝克(Kai Pfaffenbach)在男子100公尺準決賽時,拍到1張波爾特回頭看對手,還邊跑邊笑的照片,充份顯示他在100公尺獨霸的地位,已有許多媒體評價,這將是本屆奧運最佳照片。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