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百隻動物關密封貨櫃 桃園航勤害命

2016-08-05

進來台灣氣溫屢創新高,昨天桃園航勤卻發生疏失,導致一批準備空運前往馬來西亞的活體動物,還來不及運上飛機,就活活被熱死在機坪上沒有通風口的散貨貨櫃內。這是桃勤運送活體動物首度遭熱死意外,3隻狗、2隻貓、1百多隻幼鳥皆因熱衰竭死亡,責任歸屬仍待釐清。記者今天上午聯繫桃勤公司,桃勤公司表示,目前正在開會,稍晚會在對外說明。
昨天上午8時許,遭熱死的3隻狗、2隻貓、1百多隻幼鳥原定由8時50分華航CI-721班機送往吉隆坡,報關行於清晨完成報關後,6時20分就將這些動物安排在長榮機放倉的暫存提領區,負責華航裝載的桃勤於6時39分將此貨櫃送往客運機坪。
不料,地勤人員於班機起飛前要將動物送上飛機活體動物艙時,才發現在籠子內的貓、狗、小鳥全都沒有動靜,只剩2隻狗奄奄一息躺在貨櫃中,地勤人員立即通知報關行,報關行人員趕到現場辦理退關後將兩隻狗送醫急救,卻仍因熱衰竭死亡。
相關單位初步調查,疑因地勤人員疏忽,使用沒有通風孔的散貨貨櫃運送活體動物,並讓裝滿活體動物的貨櫃在機坪遭烈日曝曬2小時,櫃內高溫熱死活體動物,但詳細經過及原因仍待調查。
網友看到新聞留言表示:「到底是哪個沒良心的,有生命的動物放到沒通風口的貨櫃,沒常識嗎?就算有通風口,在外面曝曬二小時也是會熱死吧!原來都這樣運動物的,好可憐喔!」、「要帶毛小孩出國,需要關禁閉(檢疫)是在進口國,結果在進口國檢疫(馬來西亞)30天都沒事,,在台灣放公務員手上 才2小時直接被害死給你看,這種爛公務體系,快要比美非洲第三世界了」、「人為因素害死動物」。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