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罰單砍警竟30萬交保 20警圍地院「要尊嚴」

2016-08-03

不滿被開單昨天將警員砍成重傷的吳姓兇嫌,今凌晨以30萬元交保,吳男一步出地院便下跪對在場媒體道歉,但地院外早已聚集20多名下班的警員並不領情,呼喊「警察要尊嚴」,並對著吳嫌說「有錢交保沒錢繳罰單、」,其中還有一名民眾衝入毆打吳男,吳嫌只能縮頭躲避追打,讓兒子護送離開。
吳嫌在凌晨1時許,獲新北地院以30萬元交保,吳嫌家屬在1個小時內將錢湊齊後,由兒子陪同離開。新北市不少警員聽聞吳嫌即將交保,下班後紛紛聚集在新北地院外,近20人對著步出地院的吳嫌高喊抗議口號,抗議砍警察的兇嫌竟然可以交保。期間還出現一名抗議男子衝入人群,出手毆打吳嫌頭部多拳,最後遭到旁人勸離。
這名毆打吳嫌的民眾賴大為,其舅舅林安順曾為台北縣刑警隊小隊長,19年前在執勤時遭到殺害奪槍,該案經過16年纏訴,殺警兇嫌最後竟僅被判無期徒刑,身為外甥的賴大為一度前往最高法院潑紅漆抗議。賴大為今見又有警員執勤時遭民眾攻擊,憤而出手毆打吳嫌頭部多拳,被打的吳嫌只能縮頭躲避,由兒子護送離開。
對於警員下班後到自發到地院抗議,新北市警察局表示,只要抗議警員是在下班時間到場,且沒有穿著制服也沒使用公務車輛,基本上沒有違反公務規定,不會對抗議警員進行懲處,會尊重警員的自發行為。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