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只值20元」 不繳停車費這招超賤

2016-07-27

不想繳停車費出賤招?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分享,日前他停機車在台北市延平南路,後來牽車時拿下繳費單,發現車牌號碼、地點、時間竟然都不同,後來跟朋友聊天才知道,似乎有些人會故意將繳費單釘在別人車上,看準的是許多人繳費時不會注意單子上的內容。
這名網友表示,他在7月22日晚上將機車停在延平南路上的機車停車格,後來就坐捷運去和朋友吃飯,等到回來要牽機車時,妻子拿下繳費單交給他,他當時也沒留意就收了起來。7月25日要去繳費時,才發現繳費單上雖然停車日期沒錯,但車牌號碼根本是另一輛車,停車地點還是當天中午在中山南路,他後來才知道可能是其他惡劣車主不想繳費的招數,「我發現不是我的之後我就沒繳放公司桌上了XDDDD」。
其他網友也紛紛批評這種方式太可惡,「人格只值20元」、「怎麼有這種爛人,有錢買車騎沒錢繳停車費」、「好沒水準的人喔」、「這招太賤了吧?偷換」、「鬼島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稀奇」、「被抓到不知道算不算詐欺?」。還有網友表示,遇過自己的停車單被夾到別人車上,懷疑是想用來蒙騙收費員。
有網友則表示自己也遇過同樣的賤招,而且還是收到補繳單後才發現,原來有人換掉他的繳費單,害他不但幫別人繳錢、自己還被罰錢,「之後...一律超商列印補繳單後再行繳費」,不少網友也都覺得乾脆都不留停車繳費單、直接去超商列印補單繳費,或者選擇信用卡等直接扣款代繳,比較能夠避免其他車主惡劣的陷阱。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