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銀盜領】安德魯遇豬隊友 警追回6千萬

2016-07-18

億鑫當舖-鳳山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房屋土地二胎,借款,借錢,軍公教借款,工商融資

這次一銀ATM盜領案中,在東歐駭客集團扮演重要角色的拉脫維亞藉主嫌安德魯,昨天早宜蘭警方逮捕後,雖顯得垂頭喪氣,但面對記者詢問贓款流向時,仍自信滿滿地用俄羅斯語說:「錢已經全部在俄羅斯了!」不過警方昨在大直維多利亞酒店逮捕其他2名台共犯,並取回6024萬後,安德魯見來台負責洗錢的同伴落網,才知錢竟然都還在台灣。
安德魯昨天下午遭逮捕前,不斷用What's app與其他嫌犯聯繫,確認其他共犯動向,與他一同來台犯案的14名車手全部順利出境,唯獨他一人還來不及出境,由於他的身分已經曝光,導致放在台北車站置物櫃內的贓款無法運出台灣。
安德魯逃亡之後,該集團派出原本在香港待命的兩名車手來台,執行洗錢任務,16日兩同夥抵台後,順利進入台北車站取得置物櫃內的贓款,隨即入住台北市大直維多麗亞酒店。已經逃亡到宜蘭的安德魯,以為同夥取得贓款後,應可安全下莊,沒想到同夥取款的影像早被警方盯上,錢根本還沒洗出去,就踢到鐵板。
安德魯被捕時宣稱:「錢已經全部在俄羅斯了!」時,當時安德魯還不知同夥被捕,警方研判他有可能為了誤導警方辦案,爭取同夥洗錢的時間,而故意亂說一通。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