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生涯勝率 現役第2 場數達門檻 6成6史上第17

2016-06-22
王建民前天在延長賽後援1.2局無失分,並靠著13局下卡斯伯特(Cheslor Cuthbert)的再見安打,拿下本季第4勝,這也是他大聯盟生涯第66勝,連同另外34敗,他的「勝敗關係場數」累積100場,已達擠進大聯盟生涯勝率排行榜的條件,而他勝率6成60在史上排名第17。


建仔的生涯勝率,在現役選手中,僅次於道奇王牌投手柯蕭。柯蕭昨天拿下本季第11勝、生涯第125勝,生涯勝率升到6成868,剛好超越去年剛入選名人堂紅襪名將佩卓(Pedro Martinez)的6成865,在史上排名第6。
王建民既然已經達到入榜門檻,未來將永遠被列入這項大聯盟投手排名中,以目前的成績,在尚未吞敗之前,只要再拿2勝。即可以6成67勝率並列史上第13,而他目前被皇家定位在比數差距較大或落後時登板的投手,要吞敗並不容易。



斯伯丁 勝率達7成95
不只勝率,建仔其實連防禦率也達到列入生涯排名的條件,只是他生涯防禦率4.33連史上前1000名都擠不進去。
對投手來說,這兩項數據列入生涯排名的條件是「投1000局」或「勝敗關係場數超過100」,建仔生涯投球局數為819.1局,達標的條件是加起來剛好滿百的勝敗場。
大聯盟史上勝率排名第一的是「上古時代」的斯柏丁(Al Spalding),他在美國職棒第一個有出賽紀錄的1871年起,僅僅用7年就投出252勝65敗的成績,勝率達到7成95,這位「上古神獸」強投也是目前全球知運動品牌「斯伯丁」的創造者。


在現代 排名升至第11
另外,排名前16投手中,有6位是在19世紀創造紀錄,若只計算「現代棒球」(1900年以後),王建民歷史排名將會提升至第11,柯蕭甚至會升到第3。




昨日戰績
●美國聯盟
白襪(客) 3:1 紅襪
老虎(主) 8:7 水手
印地安人(主) 7:4 光芒
遊騎兵(主) 4:3 金鶯
太空人(主) 10:7 天使
●國家聯盟
響尾蛇(客) 3:1 費城人
海盜(主) 1:0 巨人
落磯(客) 5:3 馬林魚
紅雀(客) 3:2 小熊
道奇(主) 4:1 國民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