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控恐怖小黃 運將怒告

2016-06-17
台北呂姓女子日前在臉書爆料,搭大都會車隊計程車送喝醉的閨蜜回家,結果運將林茂榮竟趁她們睡著時,開上高速公路,還不讓她們下車,直到她拿出電擊棒,林男才停車放人。林反駁是呂女一再更改目的地,昨帶行車路徑圖,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呂女涉妨害名譽及誣告罪。林男昨提告說:「在網路上傳得那麼難聽,已經造成我的名譽及公司的形象受損。她如果做錯了,她就承認吧。」林妻痛哭希望呂女公開道歉,「還我們清白,我的家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受這樣的煎熬。」


呂女爆料搭計程車遇到運將繞路還不給下車。翻攝臉書
大批網友要女道歉
昨呂女電話沒人接,但她前天在個人臉書強調講的都是事實,原po文因遭到檢舉而不見,並稱她已經備案了,「一切就走司法程序,以及請司機提供行車記錄器讓一切真相大白」,不過有800名網友湧進呂女臉書,幾乎一面倒要呂女道歉。
本月12日,呂女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po文,指早上因為閨蜜喝醉,叫大都會計程車要到新莊,二人上車睡著,醒來發現在高速公路上,她問運將得知朝基隆行駛,要求停車遭拒,要運將順向開抵她汐止阿姨家時,運將又不停車,她得拿出電擊棒才脫身,之後車隊客服要她回去拿掉落的錢,呂罵「這個小黃駕駛真的非常可惡」,並登出林的執業登記證、車隊編號。
林則在臉書上喊冤,當時開在市民大道上,並非高速公路,快到新莊時,女子要改去樟樹一路(汐止),他才從五股上高速公路,因女子內急,他下交流道停在延平北路廟宇,女子去找廁所前,預付1千元,回車上和阿姨通電話後,改往汐止新台五路,最後又照表付車資1170元,所以他請客服聯繫女子拿回1千元。


車隊公布行車路徑
大都會車隊也公布行車路徑圖、客服通話錄音等佐證,林並未繞路去基隆,但林當天跑車十幾個小時,事後得知發生糾紛,行車記錄器裡關鍵檔案已被蓋過,無法調閱。

曾暫停廟宇上廁所
記者昨走訪呂女上車處的火鍋店,店長表示,呂女當天打烊後留店內喝酒聊天,清晨六時許搭小黃離開時,呂女意識清楚。而廟宇的張姓廟公受訪說,當天確有兩名女子互相攙扶下計程車問:「哪裡可以尿尿?我們很急!」兩女沒喊救人,看來正常。昨網友大多支持運將,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司機的證據不能說明呂女說謊啊,從新莊五股開往汐止就是往基隆啊!」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