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16球 3滾地出局 無失分關門

2016-05-27
王建民休息4天後,昨在9局下皇家10比4領先時對雙城登板,只用16球就收工,雖然投出1次保送,但沒被任何安打,而且3個都是滾地球出局,讓網友看了大讚:「滾球王!」「保齡球再現!」有人則說:「滾地滾地滾地 這就是老王!」

建仔前次出賽,是5月19日對紅襪投1.1局。昨皇家作客雙城,比賽在3局下因雨中斷約40分鐘,雖然先發投手甘迺迪(Ian Kennedy)繼續登板,但4局下皇家就啟動牛棚,9局上皇家進攻時,王建民已在牛棚熱身。

艾斯柯巴 大秀防守美技
9局下,建仔登板,從皇家對第1棒努涅茲開始面對,用4球讓他擊出游擊極深遠的滾地,皇家游擊手艾斯柯巴(Alcides Escobar)美技攔下,再飛身轉傳一壘出局。讓球迷叫好:「ESCOBAR NP!!!」有人對他的臂力佩服到五體投地說:「誇張!」接著建仔再用3球,讓2棒莫爾擊出一壘滾地出局;對上第3棒沙諾時,投到兩好三壞,最後因近身球保送;隨後對4棒普魯夫又製造游擊滾地,沙諾在二壘前被封殺,3出局。
總計建仔投16球,其中9個好球,最快球速92哩(約146公里),防禦率再降至2.87。而且是他繼4月10日首戰對雙城之後,再於皇家領先時登板,有球迷興奮表示,「勝利組了」。

皇家14安 裴瑞茲5支5
皇家昨全場敲出14支安打,以6棒捕手裴瑞茲(Salvador Perez)5支5、1打點、3得分表現最猛,裴瑞茲生涯首度5支5,且只差全壘打就可達成完全打擊,他也成為2013年9月6日的巴特勒(Billy Butler)之後,又5支5打的打者,也是隊史第2位捕手。
裴瑞茲生涯在雙城的標靶球場,打擊率高達4成08,成了他另類主場,但為什麼打這麼好?他說:「我也不知道。」




昨日戰績
美國聯盟
白襪(主) 7:6 印地安人
印地安人(客) 5:1 白襪
天使(客) 2:0 遊騎兵
皇家(客) 10:4 雙城
運動家(客) 5:0 水手
國家聯盟
海盜(主) 6:3 落磯
大都會(客) 7:1 國民
紅雀(主) 4:3 小熊
道奇(主) 1:0 紅人
巨人(主) 1:0 教士
跨聯盟
老虎(主) 5:4 費城人
馬林魚(主) 7:6 光芒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