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球 4上4下 建仔滿壘宰老爹

2016-05-27
皇家昨與紅襪雙重賽第2戰,王建民在8局上2出局滿壘時上場後援,僅用3球,就讓「老爹」歐提茲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化解失分危機。總計建仔投1.1局,讓紅襪4上4下,皇家2比5不敵紅襪,雙重賽兩隊各取得1勝。

建仔昨用12球,其中9個好球,投出1次三振,製造3個滾地球出局,最快球速93哩(約150公里),表現精采,本季防禦率下降至3.07,連2戰無失分。


「老爹」歐提茲從前愛打建仔,這次對決遭解決。路透
再戰紅襪 展現壓制力
建仔過去對戰紅襪表現不理想,生涯交手17場,戰績6勝7敗、防禦率高達5.52。前次建仔對決紅襪,已是2013年6月28日,當時建仔先發僅投1.2局就狂失7分吞敗。但是相隔1056天再戰紅襪,建仔卻展現不同以往的壓制力。
老爹過去是建仔殺手,之前對戰打擊率高達4成23,另有2轟、11分打點。昨建仔前2球先用招牌伸卡球向老爹打招呼,取得1好1壞球數領先後,再用84哩(約135公里)的內角滑球,讓老爹出局。
球評瘦菊子說:「想起以前王在洋基,外角95哩以上的快速伸卡,老爹照敲安。現在滿壘,球路壓低是基本,第3顆壓低的滑球84哩,出棒打成一壘滾地出局。改變速度影響老爹出棒時機,很成功的投球!」

出賽增加 漸找到手感
9局上,建仔續投,只投1球就讓4棒拉米瑞茲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5棒蕭被建仔的滑球三振出局,6棒路雷吉二壘滾地球出局。
皇家近期投手表現不佳,建仔出賽頻率也增高,近1周已出賽4場。隨著出賽場數增加,建仔也找到投球手感,最近投4.1局僅失1分非自責分。瘦菊子說:「天氣漸熱,出場數多了,王建民球感也越來越好,雖然今天無關勝敗,但內容好很多,控球漸佳,應該讓教練覺得寬心多了。」




昨日戰績
◎美國聯盟
老虎(主) 6:3 雙城
皇家(主) 3:2 紅襪
紅襪(客) 5:2 皇家
運動家(主) 8:1 遊騎兵
金鶯(主) 5:2 水手
光芒(客) 6:3 藍鳥
太空人(客) 5:3 白襪
◎國家聯盟
費城人(主) 4:2 馬林魚
勇士(客) 3:1 海盜
國民(客) 7:1 大都會
小熊(客) 2:1 釀酒人
紅雀(主) 2:0 落磯
巨人(客) 2:1 教士
◎跨聯盟
印地安人(客) 8:7 紅人
洋基(客) 4:2 響尾蛇
天使(主) 8:1 道奇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