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豪超越鯊魚 開季連22場安打 累到想睡覺

2016-05-27
犀牛 勝 象 10:5
【王覺一╱台中報導】義大犀牛總教練葉君璋昨天賽前說:「紀錄都讓他們破,我們只要贏球就好。」結果劇本一如他預期,中信兄弟張志豪超越高懸26年的「鯊魚障礙」,締造中職開季連續22場安打新猷,但犀牛靠林哲瑄3分砲,以10比5逆轉擊敗中信。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超越鯊魚障礙 張志豪挑戰開季連22場安打

三商虎「鯊魚」鄭幸生在職棒元年締造開季連續21場安打紀錄,是中職史上保持最久的紀錄,昨天賽前,他跟張志豪分析,若到比賽後段的攻擊策略。張志豪說:「我跟賢拜說,前2打席就要打出安打。」果然他言出必行,3局下選中犀牛先發投手范玉禹偏高的球路,擊出穿越一、二壘的安打。

林哲瑄猛轟 犀牛贏裡子
張志豪賽前一派輕鬆說:「吃得好睡得好,想太多只會多生病。」昨賽後如釋重負說:「很累,很想回家睡覺,太緊繃了。」他表示,上周壓力很大,直到前場追平紀錄才完全釋放。只是創紀錄之夜球隊輸球,張志豪說:「每個球員都想贏球,紀錄很重要,但只開心5局,沒贏也開心不起來。」
周思齊5局下轟2分砲,將比數拉開至4比1。中信隨即在中場休息時為張志豪舉辦簡單慶祝儀式,沒想到6局上風雲變色,犀牛單局3分追平比數,8局下,林哲瑄本季第6轟逆轉戰局,犀牛單局再鯨吞5分。

大師兄復出 連23場上壘
中信蔣智賢今年先追平鯊魚障礙,但在4月24日,5次打擊被犀牛投手保送4次無緣改寫紀錄。紀錄是否超越勝負成為球迷近來熱門話題,葉總堅信,棒球所有價值必須建立在勝負前提下。范玉禹昨取代右肩不適的洋投力猛,1局下與張志豪正面對決並投出三振,最後先發4.2局失4分。
中信「大師兄」林智勝由於手傷缺席6場,昨天復出首戰於5局下擊出安打,單季連續23場上壘,另中職史上跨季最長連續83場上壘,紀錄持續中。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