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總掛保證鋒砲先發 台日大戰明登場

2016-05-27
中職日職對抗賽將於明天在名古屋巨蛋開打,比賽未打先轟動,首戰已售出38000張門票,後天大阪巨蛋也售出33000張門票,兩場比賽均完售,可能是最後一次出國比賽的「鋒砲」陳金鋒,更是這次對抗賽焦點,中職代表隊總教練洪一中昨掛保證:「陳金鋒首戰一定會先發。」



中職明星隊抵達名古屋,隨即展開練球。陳堯河日本名古屋傳真
昨中職代表隊一抵達名古屋,稍做休息即往前往比賽戰場名古屋球場練球,當大家在進行守備訓練時,鋒砲獨自在場邊熱身、練揮棒,等到打擊練習開始,他第一位下場練打,有多球打到外野全壘打牆,看起來打擊狀況仍是不錯。
洪總表示,陳金鋒在春訓的狀況調整不錯,熱身賽打擊率超高,照這樣的狀況在中日職對抗賽出賽不是問題,至於他是不是會打第4棒?洪總賣關子:「就差不多是大家想的那樣吧。」


陳金鋒(中)出發前在機場受訪,表示未來還有機會打國際賽。陳堯河攝
打國際賽 稱還有機會
鋒砲預告今年球季打完後退休,他接下來的每一戰都是倒數,洪總特別在中日職對抗賽選進他,這項賽事也可能是鋒砲國際賽最後一役,不過昨天被問到最後一次國際賽的心情,鋒砲卻回答:「不會啦,以後還有機會。」又讓球迷充滿期待。
這次鋒砲以隊長身分參加對抗賽,昨在飛機上還向大家廣播:「大家好,各位球迷早安,謝謝大家這麼早起床,帶著滿滿的熱情,跟著我們中職代表隊到日本。穿上中華台北的球衣,是夢想的動力,我們一定會盡力打出精采的比賽,也請各位球迷給我們最大的喝采與力量。」他表示,這兩場比賽成績不是重點,而是跟日隊的交流,不過他仍會盡自己能力做該做的事。


門票完售 交流賽看好
兩場對抗賽票房熱賣,也讓中職代表隊更有企圖心,洪總表示,當然希望這樣的交流賽能多辦,就像經典賽一樣,也是各國棒球交流,期待不久將來形成台、日及韓國3方交流,現在交通發達,對各隊來說都不是困難的問題。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