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手聲援 臉書挺郭總 陽岱鋼:成為郭總的選手是榮譽

2016-05-26
未打進首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8強,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表示扛全責。前期、現役國手昨天跳出來聲援,外野手陽岱鋼說:「一直想當郭總的選手,在日本沒機會,在12強實現了!」前期國手「恰恰」彭政閔更直言:「責任該由所有台灣的棒球人來承擔。」


結束12強賽,陽岱鋼將回日本與日本火腿談新約,昨天陽岱鋼在臉書發文,感謝球迷關愛,希望能在台灣辦同樂會。陽岱鋼也針對12強賽表達了心情:「郭總有他的能耐讓選手信服,打不好是技不如人,贏一場比賽就鬆懈是最大問題,全隊也在檢討中學習,不會讓郭總扛,他已經一個人扛下整個台灣,還要扛什麼?成為郭總的選手是每位隊友的榮譽。」


彭政閔
彭政閔:希望有建議鼓勵
台灣職棒精神領袖彭政閔也難得在臉書粉絲團發聲:「這次比賽或許有很多需要檢討的地方,但他們就是現在所有台灣棒球員裡最好的菁英,而郭總教練也是最得人心的教練(包括我),也是最具聲望的總教練了。….我想這個責任不應該由這次中華隊教練團或球員來扛,而是所有台灣的棒球人來承擔,我知道批評一定有,但希望批評之餘也能有建議和鼓勵。」
首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教頭林華韋也發文:「郭泰源總教練帶領的中華隊讓我們確信,競技運動除了勝負之外,還存在更珍貴的東西,應該說,這才是競技運動的真諦。」


林益全
林益全:記取失敗的地方
台灣隊奮戰過程與結局讓台灣人一夜難眠,國手們更是如此。
林益全在臉書上寫道:「或許我的努力還不夠,但這一次的12強比賽,讓我更進步、學到更多…我一定會記取這次經驗與失敗的地方,繼續努力再努力。」


林智勝
林智勝:會繼續努力下去
林智勝也說:「各位教練、隊友、工作人員、球迷們,你們辛苦了。我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郭俊麟:有機會再幫台灣
郭俊麟臉書:「往後有機會再幫助台灣打比賽,我也會好好加油。」

高雄億鑫當舖,億鑫當舖,高雄當舖,高雄汽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週轉,高雄流當品,高雄典當,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高雄當鋪,高雄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屏東當舖,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借錢,屏東借款,屏東週轉,屏東流當品,屏東典當,屏東免留車,汽機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汽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鳳山當舖,鳳山汽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週轉,鳳山流當品,鳳山典當,鳳山免留車
鳳山當舖/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機車借款/鳳山借錢/鳳山借款/鳳山軍公教借款/鳳山房屋土地二胎/鳳山黃金鑽石借款/鳳山精品名錶借款/鳳山電子3C商品借款/鳳山金飾珠寶借款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高雄借款/高雄軍公教借款/高雄房屋土地二胎/高雄黃金鑽石借款/高雄精品名錶借款/高雄電子3C商品借款/高雄金飾珠寶借款